鬼島之歌 忍鬥風雲2 鬼島 真的有第3城嗎??????? 鬼島 真的有第3城嗎??????? 真的媽 可是 我看到有一些 血第3城24之 有些 樂番薯強調中 到底是開放還... 再測試
你好:我個人覺得...可能還要非常久時間.或可能不開放了.畢竟這免費遊戲.也沒有點數商品.也很少人願意花大錢去升到99等.忍豆風雲這款遊戲.賺錢機率不怎麼高.就算買.也才幾百幾千.不過...你再等等過一段時間.應該會開放.可是你看商店區.公會商店我從以前玩到現在根本沒看到他開.可能總有一天.會到來︿︿* 參考資料 個人
沒啦第三城根沒開放現在還在測試我也是破到第二關就過不去了不知道啥時才開放

忍鬥風雲2鬼島影片,忍鬥風雲2鬼島圖片,忍鬥風雲2鬼島密技,小番薯忍鬥風雲2鬼島忍鬥風雲2 鬼島,風雲2 鬼島,真的,風雲,個人,番薯,開放,機率,測試,商店

獵人|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魔獸世界|魔力寶貝|伺服器|天使之戀|天堂|法師|武林群俠傳|爆爆王|寵物|魔物獵人|十二之天|瑪奇|仙劍奇俠傳|武器|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969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