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小豬和歐弟 我知道小豬和歐弟他們是因為makiyo而翻臉的但我想知道詳情他們現在和好了嗎?另外想問問小豬和周董現在還是好朋友嗎?
傳說中makiyo和歐弟在一起過而makiyo在歐弟當兵時和他分手了隨後就傳出小豬和makiyo交往所以小豬和歐弟才會翻臉但是小豬和歐弟已經和好了歐弟也有出席過小豬的演唱會周董和蔡依林在一起過也許是他們分手後小豬和周董就很久沒連絡了他們還算是朋友只是很久沒連絡
我知道小豬和歐弟他們是因為makiyo而翻臉的他們現在和好了嗎?這個問題~那都是媒體在說的吧~當事人又沒有承認阿~歐弟跟小豬本來就是朋友~小豬之前演唱會歐弟還去獻花呢~另外想問問小豬和周董現在還是好朋友嗎?恩~他們好像自己有說~現在比較沒什麼聯絡了~至於還是不是朋友~要問他們囉~
豬和歐弟還是好朋友阿~~羅祥是替蔡依林打抱不平才和周董吵到現在也不連絡

歐弟身高,歐弟女友,小豬歐弟,歐弟模仿,小嫻歐弟,歐弟主持,歐弟部落格,歐弟資料,歐弟女朋友,歐弟滷味歐弟,makiyo,周董,小豬,還是好朋友,我知道,蔡依林,詳情,演唱會,分手

林宥嘉|楊宗緯|S.H.E.|信樂團|孫燕姿|周杰倫|阿信|5566|蔡依林|蕭煌奇|楊丞琳|飛輪海|費玉清|黑澀會美眉|蘇打綠|袁惟仁|動力火車|康康|盧學叡|星光幫|五月天|張惠妹|王力宏|吳宗憲|劉若英|羅志祥|黃韻玲|張韶涵|伍佰|林志炫|蕭賀碩|永邦|王心凌|F.I.R|黃小琥|旺福|

小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91082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