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豆風雲3的超級大問題~~~ 1.忍豆風雲3的忍公會.鬼島什麼時候才開 急急急~~~~~~~~2.妖氣玉哪時候才有我已經104段了業由神名叫:小標00 都在神木村和楓之村練等可以來找我一起練等喔~能大概告訴我忍工會要幾元
小標 你好呀 我你朋友我季的你有死神之時 所以命中超高 常用錢標所以較小標我沒猜錯吧?我是忍鬥a新手 安安呀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75影舞者Q1 :忍豆風雲3的忍公會.鬼島什麼時候才開 急急急~~~~~~~~A1 :忍工會目前沒有要開的打算喔 鬼島這個屬建就會開了 起帶吧 我也期待喔Q2 :妖氣玉哪時候才有目前就還沒有 你買MAX就好了呀 目前也是呒有掉開的打算喔Q3 :能大概告訴我忍工會要幾元A3 :差不多跟忍2一樣 不過不知道 小標 想ⲋ知道忍3的一堆資料嗎 來我的部落格吧最上面的文章就是忍3的Q&A 和所有的資料喔
您好~Q1.忍豆風雲3的忍公會.鬼島什麼時候才開 急急急~~~~~~~~A1.上次在神木村 聽哇沙米說暑假時會開!!Q2.妖氣玉哪時候才有 A2.我覺得今年就會出 如果沒有...那就不知拉!!!!! 能大概告訴我忍工會要幾元因該不超過5000!!
1.忍豆風雲3的忍公會.鬼島什麼時候才開 急急急~~~~~~~~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恐怕只有哇沙米或者跟他關係很好的人才可能回答(但我想大概也沒人敢確定,哇沙米也不一定)能大概告訴我忍工會要幾元不知ㄋㄟ,可能要100萬吧(現在錢那麼好賺)或者要忍幣,條件聽說是要看精神...2.妖氣玉哪時候才有看樣子似乎哇沙米不打算開放了,原因如下:證據一:戰場上要砍到好的妖氣玉機率很小(相對比較少人去精練,寧可去妖氣石達人買),而且所需妖氣玉數量多如:LV.0的修羅爪 要件:須先買妖氣石LV.0的修羅爪+赤妖氣玉*8+綠妖氣玉*8+紫妖氣玉*0+白妖氣玉*1 之後再進行精練 >>>成功 變LV.1 失敗 全部重來(連妖氣玉都消失)如上敘所說,可能妳光精練到LV.1就要失敗2.3次,再加上妳精練到LV.2時,可能又失敗,又要重LV.0開始精練, 這樣看來,光修羅之石精練到MAX可能要幾10次吧!!(只有錢多的人+時間多的人才會做這種事吧)妳想,如果妖氣玉出的話,妳會願意精練嗎?證據二:哇沙米已經把妖氣石達人的妖氣玉跟精練的項目取消掉了,就表明以後都不會開放了,或者開放其他更好玩的功能如上是你所發問的問題均已做詳細說明,一句一字都為本人親手打的,請勿複製!!複製者必檢舉!!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
以下是關於我的回答1.忍豆風雲3的忍公會.鬼島什麼時候才開 急急急~~~~~~~~關於這一個問題很久以前就有放消息原本說五月初(真不知是誰放的)五月底等等 現在最新的是下禮拜 而且鬼島應該一起開這是外面放的消息 不過目前不是很清楚 暑假前應該會開吧2.妖氣玉哪時候才有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了 不然你花什麼時間去精鍊它一下就是失敗 你閒閒沒事做又錢多才會做到LV.MAX要花多久不用想就知道了況且現在只剩兩個選項 如果之後還要再加回去那他們也太...況且也不可能這樣因為應該沒有人會花那種時間 應該不會出了大概告訴我忍工會要幾元 日前也有放(十分懷疑真實性)聽說要六百萬德 其他是說兩百萬金或三百忍幣(這點還不知道)個人的觀點加上忍二的資格 我想忍技跟精神應該不會太高忍技4,500吧(不是%喔 是另外一種)精神200~250或再高一些
忍豆風雲3忍公會 我去神木村時有人(他是GM)說明年一月一日!!鬼島 他說大概是今年鬼月吧!!

忍豆風雲3帳密,忍豆風雲3段數,忍豆風雲3公帳,忍豆風雲3密技,忍豆風雲3試玩,忍豆風雲3德表,忍豆風雲3外掛,忍豆風雲3洗錢,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3忍術忍豆風雲3,風雲,楓之村,神木村,鬼島,工會,影舞者,死神,告訴,安安

爆爆王|魔獸爭霸3|三國群英傳|戰地風雲|寒冰|星海爭霸|世紀帝國2|信長之野望|世紀帝國3|三國志|終極動員令|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61156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