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豆風雲3刷鬼島 請問誰能告訴我忍豆風雲3刷鬼島的秘技?最近我有跟團體在刷,但是我很努力了,他們還是罵我,說我害他們虧錢,今天他們終於想把我趕走,他們說:吼~不會刷就不要刷啦!我好受傷,我也花了很多錢在買道具,只不過是電腦差了點反應比較慢,但也很努力的享賺錢,為什麼是這種結果?我已經找不到其他適合我的刷鬼團了,我只想練好我的刷鬼技術再回去,我不想浪費我打鬼花掉的道具錢,所以希望大大告訴我,適合「稍微」慢一點的電腦的刷鬼法,還有稍微講一下道具的方面,我都帶變換玉手*2萬用玉手*2(我第1關沒用) 神仙完*2(剛好適合我的死亡次數)火蛙丸*2有時後裝幾瓶神水。還有其他的嗎?
140跟150沒什差,因為技能都有了說實在的,如果5個都夜遊神,可先講好輪流放奈落和神氣,輕輕鬆鬆過到最後1關,剩夜叉王時,在全部圍毆他,從頭到尾,那個人只用過1個神仙丸,其餘都沒用。(註:人盡量要散開來比較好,你可以去you tube找找看)這是夜遊神用奈落最輕鬆的洗法了。(本人看過影片)以上是1個較輕鬆的過關法了(不用靠什麼實力)如果真要靠實力的話,最好拿速度4.0以上武器,要配妖器石且一定要裝反死神之石(必備),電腦一定要好,否則不大可能過關道具方面:(要有藥之卡)神仙丸*2(隊長的話,不是可自行搭配)万用禦守.防變身系的符.人參.魔水---*2~3技能方面:(要有術之卡)死神or冰陣(妖氣石自行搭配).神氣.火蛙.奈落.錢標.剩1個自行搭配(不是隊長可裝佛滅)希望以上有幫助到你謝謝
※鬼島刷猛方法、技巧與須知※=======================本講解主要以快速刷猛為原則並非每個人都適用,也絕非破鬼島的方法=======================(一)刷猛必須攜帶: 1.變幻之石 2.藥之卡(二)配備之忍術: 1.活氣 2.火蛙 ◎其他禁止(三)配備之道具: 1.萬用御守*2 2.變幻御守*2 3.神仙丸*2 4.其他神水(人參也可,最好帶一個)=======================規則與技巧須知:(1)刷猛第一關時別使用任何道具,直接用火蛙衝鬼速度要快,時間才會快,才能拿到比較高的獎金PS.第一關時就集一個魂(2)(3)第二關開始時,萬用與變幻各使用一個,接著開始集魂魂一(第一關時已經有了,可省略)之後馬上放奧義便火蛙衝鬼,之後第三關都是這樣◎技巧:1.當鬼用完忍術或是在砍人時,會有很渺小的時間,這個時間剛好可以馬上撞他2.看到爆忍變身火蛙時,若沒放奧義千萬不要變身,會馬上被吃掉3.火蛙狀態剛結束時,若剛好在爆忍或虛無僧旁邊,可以靠近後馬上逃跑(誤導他用佛滅)=======================剩下的純粹是你使用火蛙的速度與時機若速度不夠快的 建議先在貓又島練練吧!
你要找我朋友帶你打嗎 我都請他悶帶我打= =" 他悶平均一場2分鐘搞定如果不需要的話我可以跟你說它悶帶我打的方式--------------------------------------------------------------------------------------------------------必須配帶的物品/忍術/卡片必須裝的忍術: 1.石隱<會教你道鬼島怎用>2.活氣 3.木遁⊕若沒術卡就一定要裝這三個,有術卡的話也一定裝這三個 其他格忍術不限必須帶的物品: 1.萬用御守*3(如果你比較不會死的話帶2個就可以了) 2.神仙丸*3(同上,比較不會死的話帶2個就可以了)3.剩下的全部帶神水必須裝的卡片:1.藥卡(一定要有) 2.術卡(可有可無)說明:找火蛙很強的人的,速度很快的 然後請他悶帶你打。 然後你一開始就先用木遁,再用萬用 按石隱 (一開始近去就不要移動 待在原本位置 這樣隊友才可以穿過你 死了仍然回到原位 所以要記住自己一開始的位置在哪 如果因為有什摸因素導致石隱結束 一樣繼續用石隱 別放任何攻擊系忍術<可以先放奧意在用石隱>) 死的話用神仙丸復活。 一場最好是3分鐘以內搞定,到了最後一關要打夜叉王的時候,全部的人按F5跳出。別打最後一關夜叉王。 一直反覆以上我說的話就可以刷很快了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有2個人當石頭,或是也可以就你自己一個人當石頭,別人打><當石頭的人都要記住以上步驟>建議打鬼島的時候可以盡量拿爪子 如:震電 羅剎 修羅等 . 若為陰陽師拿青海打也ok .
簡單跟你說^^既然你有再跟團刷,而且你也跟他們刷了不少場,他們說你不太會刷,如果你是剛開始刷還不熟的話你就看他們刷法,前幾次當然還不太會,練久了就會了~用文字說其實幫助並不大,你還是多看別的高手怎麼玩,多看幾次,多玩幾次,就會跟他們一樣囉^^
配備:變化之石(不一定要)藥之卡(一定要喔)如果你是隊長的話要買這些:神仙2科防火蛙符和萬用符各買2個剩下的位子就就裝神水或火蛙丸如果你是隊員的話:就買防火蛙符和萬用符各買2個剩下的位子就就裝神水或火蛙丸要買神仙也可以(看狀況)猛刷要從第2回合開始喔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適合你那你可以去找耐落團不用花錢可以過關 要選我 !!
電腦慢一點的話就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團了只要人物回要一開始站的位置((每個人不一樣那麼隊友就可以無條件穿越((原因還是個謎......接下來就是跟隊友講好嘍因為電腦慢的話要用火蛙飆贏鬼族時在有難度所以會建議你就整場放石隱當隊友的堡壘((鬼族是無法穿越的只要有你卡在中間隊友就可以較安全的刷鬼只是這種團可能得找找看了順帶一提當石頭的人只要帶神水&萬用御手&神仙丸就行了((原因應該不用我多說
最簡單完全沒難度 就放奈落八- -
宣傳~有任何忍豆的問題歡迎到此論壇發表~論壇專家會幫您經特殊管道向官方人員通報你有很多忍豆的密技嗎??歡迎來此發表!!本論壇新開張~還沒有會員歡迎加入!論壇網址:http://nd.i34u.com/forum.php
刷夜叉王又沒啥好玩的如果只是要刷錢當然沒畫說可是你視要刷修羅吧?神仙玩誰說隊長只能2個你不知道最後一關沒有一個人是隊長?所以用多少神仙都沒問題
加油我相信你ㄉ技術以後一定可以讓那些踢你ㄉ人大吃一驚另眼相看求你回去

忍豆風雲3帳密,忍豆風雲3段數,忍豆風雲3公帳,忍豆風雲3密技,忍豆風雲3試玩,忍豆風雲3德表,忍豆風雲3外掛,忍豆風雲3洗錢,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3忍術忍豆風雲3,鬼島,風雲,奈落,you tube,死神,夜叉王,道具,夜遊神,電腦

出租|假髮|角膜變色片|日本|道具|染髮|cosplay|髮型|版型|活動|網球王子|CWT|古裝|面具|漫畫展|火影忍者|護士|角色扮演|服裝|楓之谷|布袋戲|訂做|武器|航海王|女僕|衣服|鋼之鍊金術師|黑執事|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011070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