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小蕃薯....忍豆風雲.....怎麼踢人呀? 請問小蕃薯的忍豆風雲要怎麼才可以踢人呀?踢人的意思是說...我是開戰場的人.....這個人加入我開的戰場....可是我不想給他玩....我要怎麼把他踢走呀?
第1:他可能有惡意,看你比他弱就欺負你,你就故意跟他一組,或叫你的高等朋友來幫你.(也就是跟多一點高等的做朋友)第2:他在一段時間如果不按就定位的,他頭上會出現1個按鈕,上面寫著{踢}字的,按下去他就被踢了!第3:到鬼島和日之國不同,鬼島只要你不喜歡他的話,管他有沒有定位都可以踢.p.s:在鬼島的時候,你不要踢的太開心而把你的朋友踢掉,小心他不跟你做朋友了==’以上是我的發表,覺得我說的好就投給我吧^^ 參考資料 自己
1.當一個人進來時~還不行踢走他~得要再等幾分鐘~2.等了幾分鐘之後~會出現一個『踢』字~然後按下去~就可以把他踢走嚕~3.但是~如果還沒有出現『踢』字~而且按準備完成了的話~就沒辦法把他踢走囉~如果發生這種事~就只好重開或是直接跟他玩~PS.但是在『鬼島』裡就不一樣囉~在『鬼島』裡~不管有沒有案準備完成~都可以把他踢走~
1.因為他們不想讓你玩2.他有可能要讓你{我沒有惡意}
忍豆2要任意踢人除非在鬼島才能若在一般狀態下要在他沒按準備大約十秒~二十秒才能踢人若要強制踢的話就不能﹝若他按了準備完成﹞只好「請」他離開了!
1.逼她出去 或是按踢就好ㄖ呀2.自己退房,重新開房
若他一直不按就定位ㄉ話頭上會出現踢按下去之後他就被踢ㄌ懂ㄇ
只要你不想讓他玩然後又有個踢字的時候你就按那個踢字就可以踢他
小白雲我認識你喔
踢不走的方法使用的時候:當他已經按就定位或死纏著你的時候1.調成他不喜歡的模式 通常一般人比較怕玩你死我活或尋找呀米 調成這兩種模式就很少人敢來了 P.S.除非是超厲害或超笨或搞不清楚狀況才不會走2.請他走 他一定會回你話或走的 因為你只要太久沒講話就會斷線ㄌ3.重開 這時如果你有朋友的話最好事先和她約好(有MSN或即時更好) 沒有朋友就重開 窮追不捨就躲起來 很像廢話吧?= = 希望有所幫助
把朋友踢走?我沒踢過朋友耶!說真的啦,我都等他準備好在開始人近來不都要按就定位嗎?如果他故意不按10秒到20秒之間他會出現一個踢字,就可踢他了給上面:呵呵,我遇到一個49段的影武者就給我窮追不捨。唉==
才49段的影武者 隨便玩都贏

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3鬼島,忍鬥風雲3鬼島,忍鬥風雲2鬼島,台灣鬼島,鬼島密技,鬼島平八郎,忍豆3鬼島,鬼島之鬼鬼島,朋友,給他,風雲,蕃薯,定位,意思,戰場,個人,時間

sf|精靈|安裝|獨尊|動物|網路|線上|nds|新幹線|世界|時刻|ogame|天堂|暱稱|freestyle|獵人|天王|視窗|online|不知道|好玩|lf2|帳號|好玩的線上遊戲|電腦|勁舞|光碟|魔獸世界|cs1|wii|cs|熱舞|id|點數|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300641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