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的保養品 因為有人說孕婦使用的保養品不能含有果酸跟a酸,但是保養品上寫的都是英文,有沒有人有這種成份的英文翻譯,另外我有用防曬乳液,這可以嗎?

我用的是玫琳凱SPF20的這型
我沒有聽說孕婦什麼都不能擦!若都不能擦!寶寶健康,媽媽皮膚卻老化了!但我相信一定品質的化妝品也會經過嚴格的臨床實驗並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除非有特別強調*孕婦不得使用*或是*孕婦小心使用*的類似字眼母體只要有充分的營養,保持內心愉快我相信只要媽媽漂亮,小孩也會漂亮事實上保養品皮膚吸收的有限,更何況是胎兒吸收孕婦最主要防曬一定要做,玫琳凱SPF20PA+是物理性防曬當然若可以,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及保濕產品,預防黑斑及雀斑保養品上的成分不見得是英文,若有果酸及A酸的保養品中文都會特別註名,若不放心可以請教那些已經當媽媽的專櫃小姐,他們懷孕是如何保養皮膚 參考資料 美容顧問
懷孕最好什麼保養品都別擦因為皮膚會吸收如果有化學成份會影響孩子,那就不好了防曬最好擦物理性的懷孕的目的是什麼?要皮膚漂亮?要寶寶健康?你能保証現在有品牌的保養品絕對,一定、完全不會傷害到寶寶?若因懷孕期沒擦保養品導致皮膚變差有沒有補救辦法?有的,等生完小孩再花錢保養、上美容中心就可以再美回來。

那若因懷孕期擦了保養品造成畸形兒、過敏兒、異位性皮膚炎兒有沒有補救辦法?沒有,那就是你給寶寶的禮物,最糟糕的禮物。

我不知道您看重的是哪一樣而我的想法是只要是對寶寶好的我犧牲一點沒關係。

因為,外在是一時的寶寶的健康是一輩子的。


衛生署已經規定保養品必須要有中文成分說明再不影響的狀況下可以使用
我在懷孕時都使用玫琳凱保養品,且我習慣早晚都使用故我在懷孕期間皮膚都未有豆豆產生真的
你可以看這個網站http://home.kimo.com.tw/lyfan580101/information/pregnent.htm 這是國家網路藥典你把他加入我的最愛這可以當做參考但平常信任你的主治醫師更重要別有事沒事窮緊張的察http://www.webhospital.org.tw/medicine/medicine.html?medno=1067581151 除此之外A酸還有蕾婷A,RETINOIC ACID,RETINO這些名稱
還有水楊酸也不能用,BHA,B柔膚酸,,Salicy acid都是他的名字有的防曬品有水楊酸的衍生物所以你最好用純物理性的防曬因為水楊酸比較容易買到像縮小毛孔的東西很多都有含BHA這個更要注意 保養當然可以你就用DHC的純感情精華說穿了就是橄欖油這可以用的
不同意masako的說法,媽媽懷孕已經很辛苦了,如果媽媽因為臉變醜而導致心情不好,也會影響到小孩子,我是覺得現在的保養品沒那麼毒,什麼都不擦真的很不好,等到小孩子出生,再花大把銀子去把壞掉的臉補回來,這是什麼道理?我沒有不重視小孩子的健康,而是我覺得真的太小題大作了!
懷孕若沒有其它問題,保養當然可以做啊! 不然難道藝人,美容師懷孕時都得把自己弄得素顏?? 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心情也會很好,除非醫師特別囑咐

保養品,孕婦,英文翻譯,a酸,我相信,玫琳凱,英文,物理性防曬,皮膚,果酸

避孕|羊膜穿刺|哺乳|副食品|體重|用藥|孕吐|托嬰|進補|婦產科|胎動|尿布|滿月|預防針|坐月子中心|羊水|經期|柔濕巾|媽媽手冊|奶粉|母乳|坐月子|雙胞胎|流產|預產期|受孕|新生兒|陣痛|不孕|懷孕|

孕婦寫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70368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