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懷孕三個月,腹瀉一周正常嗎?

孕婦懷孕三個月,腹瀉一周正常嗎?

她有抽煙習慣和吃辣習慣呦
我是快四個月的那時候 有拉肚子一星期...可是我看媽媽手冊上面寫 孕婦會腹瀉和便秘是正常的所以我就沒有去理它 也沒有問醫生現在已經31週多 沒有發生什麼怪事情PS.孕婦不要抽煙和吃重口味的東西我本身沒有抽煙 因為很不喜歡菸的味道...至於吃過辣或過鹹 我通常都會肚子痛= ="所以介意還是為寶寶著想一點 說不定寶寶很難過的轉來轉去... 參考資料 31週多的我
天啊懷孕了應該立即戒菸啊抽煙對胎兒不好吧腹瀉的問題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建議去看醫生吧
建議你.趕快去看醫生.我懷第2胎雙胞胎再27週時因為吃ㄌ不乾淨ㄉ早餐之後腹瀉ㄌ2天.早產ㄌ.雖然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吃ㄌ不乾淨ㄉ早餐而早產.還是因為懷雙胞胎而早產.建議你最好趕快就醫.加上你還有抽煙ㄉ習慣.抽煙也可能導致早產或流產ㄛ.趕快去看醫生.為ㄌ寶寶好建議你.
懷孕還抽煙喔?小心BB會營養不良喔...辣ㄉ也要少吃喔...我是懷孕前2ㄍ月每天都拉肚子而且是一天2次...也不知道為啥咪?但想想總比便秘ㄉ好ㄅ...ㄏㄏ..因為便秘還要塞軟便劑才行..所以腹瀉應該是還好ㄅ..如果腹瀉太多次ㄉ話要跟醫生說喔..

懷孕三個月墮胎,懷孕三個月不能說,懷孕三個月肚子多大,懷孕三個月出血,懷孕三個月的媽媽,懷孕三個月內,懷孕三個月性別,懷孕三個月流血,懷孕三個月不能講,懷孕三個月 baby 有多大懷孕三個月,腹瀉,孕婦,懷孕,都會肚子痛,拉肚子,便秘,抽煙,習慣,東西

坐月子|婦產科|受孕|奶粉|預產期|胎動|不孕|用藥|懷孕|羊水|母乳|經期|流產|預防針|避孕|哺乳|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孕吐|體重|新生兒|托嬰|柔濕巾|雙胞胎|滿月|副食品|尿布|陣痛|媽媽手冊|進補|

孕婦寫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310121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