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可以吃的保健食品有哪些? 我現在懷孕7個月左右一直都有吃孕婦專用維他命看書上寫輔酶Q10對身體的幫助很大一直很想買來吃 但不知道可不可以吃還是有什麼其他保健食品孕婦可以吃的再來就是除了紝娠紋霜還有什麼可以買來擦擦肚子 腿部 胸部之前第一胎都沒擦 恢復的都還不錯但人家說第二胎一定要擦這些東西要不然會皮膚鬆弛因為目前體重過重 怕到時候會撐出肥胖紋了解的大大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建議您,孕婦要補充的維他命或其它健康食品類的東西,一定要給專業的醫生或葯師看過,且您最好在要購買時,可以帶著您早就有在服有的健康食品類的東西給他們看,免得某些成份或營養素補充過量就不好了喔!像您現在懷孕七個月了,可以試試補充DHA跟葉酸還有鈣,對小BABE跟您都會有一定的幫助的!像我就有買金優美的孕婦專用的補給品,是有婦幼醫院的醫師書,且我的婦產科醫師也覺得OK,我才吃的!後期的體重真的要好好控制,不要一下子增加太多公斤,盡量高熱量沒啥營養的東西就少吃,不然生完後,你會發現都胖到自已身上來了!因為我也是有一個月爆增4.5公斤,妊娠紋就上身了,(我也是第二胎...)到現在才趕快買除紋霜來擦!根據我近日收集來的資訊,如果你還沒有妊娠紋產生,那恭喜您!你只要買便宜的帕瑪氏就很好用了(屈臣氏就有囉),不然您可以用婕若琳的潤膚除紋霜一天早晚擦個兩次;不然經濟不錯的話,小S廣告的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加上“身體調和護膚油”也很有效喔! 參考資料 這個月就要生弟弟的我,跟醫師娘及葯師的建議
你好~ 孕婦不可以吃Q10喔 會照成小孩子先天性心臟缺陷 建議生完後用 有要餵母奶 要先問醫生可不可以服用喔 媽咪你要用去妊娠紋霜 要勤抹 不可以偷懶喔 生完也要抹 媽咪 可以吃海藻鈣 海豹油 乳酸菌 等
麻咪安安ㄛ~我是新手麻咪,知道ㄉ不多,所以只能把我知道ㄉ跟你分享喔~我懷孕ㄉ時候我身邊生過小babyㄉ姊姊们,都跟我說要喝鮮奶,可是我喝冰鮮奶會拉肚子,所以,喝六甲村ㄉ媽媽奶粉跟惠氏ㄉ孕補錠,結果生出來ㄉbaby很白,所以,就覺得孕婦一定要多吃有益寶寶ㄉ東西,應為我本身體質就不好,所以家人跟我ㄉ公在我懷孕ㄉ時候都非常注意我ㄉ身體~ ~ ~至於我ㄉ肚肚都沒妊娠紋,是姊姊跟我說,永久ㄉ蜂膠膏非常ㄉ有效,可以買來試試唷!最近我姊給我一台舊ㄉ學步車,所以,想把剛剛買ㄉ學步車便宜讓給須要ㄉ麻咪们,有興趣ㄉ話,可以和我連絡喔!q0922112543*yahoo.com.tw,,,,

保健食品市場,更年期保健食品,眼睛保健食品,日本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有哪些,保健食品資訊網,保健食品 英文,q10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品牌,dhc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懷孕7個月,孕婦,婦幼醫院,腿部 胸部,紝娠紋霜,輔酶Q10,小BABE,婕若琳的潤膚除紋霜,懷孕七個月

孕吐|預產期|副食品|體重|奶粉|母乳|預防針|哺乳|用藥|陣痛|坐月子|胎動|進補|新生兒|坐月子中心|尿布|受孕|經期|懷孕|托嬰|婦產科|流產|羊水|柔濕巾|避孕|雙胞胎|羊膜穿刺|滿月|不孕|媽媽手冊|

孕婦寫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20446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