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遊樂設施的問題。

我目前懷孕15週多,體重沒變重,肚子也沒有很明顯的大起來,可是自從懷孕都悶在家好無聊。

最近看了電視廣告"小人國主題樂園",我查了查...小人國好像沒有很恐怖的遊樂設施。

恐怖的遊樂設施我是不怕啦...但是我老公一直覺得不妥= ="所以想問問看 有去過 小人國的人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小人國的遊樂設施 是不是都寫著 孕婦不可以玩阿?那孕婦該去哪裡玩? 什麼踏青那類的我不太愛 悶死了...幫我解答心中的疑問吧> <拜託囉~~謝謝!
我本身也是孕婦,前幾天我才去那走走雖然有些設施真的看了很心動,但老公還是希望不要嘗試但是看那些小小的模型建築~累了他旁邊都有休息的地方..還有表演的場次蠻多的她在表演台外也搭了大帳篷遮陽感覺挺好的雖然孕婦能玩的設施不多但還覺得還不錯建議可以走走晃晃喔^^... 參考資料 ME
孕婦應該不能玩那種比較刺激的遊樂器材吧如果真的很無聊的話也可以去郊外走走阿幹嘛排斥踏青阿?????????這樣對身體比較好欸
孕婦不太適合去小人國吧!!!它們有些設施真滴蠻刺激的!!對孕婦來說不太好喔...真的!!假如你真的這麼想去那裡的話....就不要玩危險刺激的設施....可以走走.逛逛.拍拍照....那裡不是很多縮小的古蹟嗎!!!就看看古蹟吧!!至少不危險啦....其實戶外很多可以逛的ㄚ...淡水.八里.百貨公司.士林.還有很多很多...你都可以去逛逛ㄚ...

遊樂設施英文,六福村遊樂設施,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劍湖山遊樂設施,遊樂設施安全,兒童遊樂設施,義大世界遊樂設施,遊樂設施意外,九族遊樂設施,遊樂設施 日文遊樂設施,小人國,孕婦,好無聊,問題,老公,懷孕,恐怖,踏青,帳篷

孕婦寫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1010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