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朋友叫我寫部落格.但是我是孕婦不能一直常使用電腦... 我的朋友都有部落格他們叫我也寫部落格來交流我的想法是不喜歡將自己的秘密寫在網路上公開給朋友知道(用msn及電話都可以講呀)加上我懷孕了依醫生建議少坐在電腦前面吸收電磁波請問沒有部落格人與人的交流就會少親密感嗎我也很怕因為沒有部落格而跟朋友就比較生疏有部落格的你是怎樣想的呢沒有部落格的你又是怎樣想的呢請說說看我希望能找到答案
在部落格寫生活日記之類的東西其實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每天撥空15分鐘就可以了:)很多孕婦或媽媽也會使用biog來紀錄一些懷寶寶時發生的心情點滴或是交流一些育兒經驗之類的...偶爾簡單的寫一寫自己的心情也不錯~~不是一定把自己一些私密的事情放上去公開啦XD有些部落社群也有隱私加密的方法,所以其實都還好^_^沒有blog應該不會到生疏的地步b我個人是覺得用來紀錄生活還可以認識朋友很方便(Y)(Y)如果真的有疑慮就跟朋友們講一下吧XD他們應該會體諒妳的:D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看法
我想人與人的交流及親密感不是部落格或電話線可以決定的。

妳的朋友希望你去寫部落格,其實也只是希望多一個平台去了解妳和妳的生活。

如果那造成妳的困擾的話,想必那也不是妳朋友所樂見的。

我自己有部落格,但不是寫秘密或生活什麼的,只是很隨性像佈置自己的小窩一樣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重點是自己開心!妳不想寫太多私人的事情的話,就在部落格放些網路笑話啦生活健康資訊什麼的,部落格相簿再放一些和朋友的相片,我想應該也OK。

最後祝懷孕的妳心情愉快,生個活潑健康的小寶寶!
不寫部落格應該不會少什麼親密感吧…倘若真是這樣…你們的友情未免也太膚淺了唄因為有些人要他天天寫網誌…也很難吧沒有這種習慣的人忽然要去做蠻困難的說…
http://tw.myblog.yahoo.com/dmi_ian/這是我的部落格...基本上.以目前都是冷門的照片.部落格常留言的朋友.都是欣賞我這些冷門的的朋友.但現實中.我的朋友都不愛看我這些冷門照片.所以.我可以在這台灣找到欣賞我這些冷門照片的朋友.但是現實中.還是面對一些不喜歡冷門照片的朋友.所以.以朋友而論...分了好多種...不會因為這樣而生疏哪些朋友..你可以分類.....
其實少碰電腦是對小寶寶比較好的不要因為這樣子就會跟朋友的感情便生疏我之前因為要準備段考也很久沒有登入部落格我也很怕大家就這子忘了我...後來我發表了文章還是有支持我的部落格的人來回應我的文章...你可以等你身產玩後去回應別人的文章阿!只要你生玩小寶寶這些事在做也不遲阿!!還是小孩子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喔!!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朋友,孕婦,msn,部落社群,我希望,交流,電磁波,電腦,biog

家族|尋夢園|即時通|伊莉|交友|網誌|遊戲|大頭貼|無名相簿|奇摩知識|論壇|相簿|討論區|網頁|

孕婦寫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60260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