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可以貼酸痛藥布嗎? 我目前快三個月因為昨天睡覺不小心睡一個翻身後背肩夾骨扭傷想說貼酸痛藥布看會不會比較好?可是上面寫說不建議孕婦自行使用~真的會有影響嗎?
去年底有一個美國的新聞一個女啦啦隊員因為過度使用肌肉舒緩藥品猝死後來引發水羊酸使用的討論很多外用藥品都含有水揚酸過度使用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因此很多藥品孕婦跟1歲以下寶寶是不能用的只是他的警告標語都寫的很小...基本上你的身體負擔著寶寶代謝的負擔比一般人大寶寶間接吸收後果更難評估...雖然說劑量也是很大的因素(過量危險)但是還是建議麻麻去找醫生比較好或者請八八幫忙熱敷輕輕按摩還有...肚子越來越大了...你的床墊包覆力要好一點可以去大賣場買乳膠或是記憶床墊對你的脊椎幫忙很大這是我的經驗唷 參考資料 我
是的,不建議。

孕期要使用安全的葯物,最好還是要看婦產科,由專業醫生解決妳的問題。

也許會覺得大驚小怪,但總不希望因為一時的疏失,造成遺憾吧!
媽咪貼布為皮膚吸收原理來作用治療所以多少都會影響到孕婦中的寶寶喔您可以至婦產科告知醫生請醫師為您處理在孕期間.....任何不適都必須回婦產科由醫生幫您做診斷這樣比較安全呦
你可以到婦產科跟醫生拿酸痛藥布喔**~我目前也是懷孕中...腰酸背痛都是到婦產科拿藥布的
我本身是一位非常喜歡貼藥布的人藥布對我來說實在是跟命一樣重要的ㄧ樣東西再怎麼說我也貼了十幾年了 我是一個業務員要麻每天坐ㄧ天不要麻就每天跑一天 身體實在是給他受不太了但是藥布聽說裡面很多都有加西藥或是止痛劑的東西聽了朋友說了以後我對藥布開始反感了現在我都用保健貼布有一些裡面還有加電氣石讓我用了實在很放心還有分涼涼的跟熱熱的兩種真的是吼讓我有冬暖夏涼的感覺我都用這間公司的產品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網址:http://www.anshinjangnangyou.com/這是她們的網站 現在還有線上客服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或是上網收尋 安欣樟腦油 也可以喔! 祝大家身體健康

孕婦飲食,孕婦禁忌,孕婦須知,孕婦感冒,孕婦水腫,孕婦瑜珈,孕婦生產影片,孕婦便秘,孕婦鈣片,孕婦運動孕婦,警告標語,美國,記憶床墊,後背肩,藥品,寶寶,身體,大賣場,猝死

懷孕|陣痛|體重|不孕|坐月子|坐月子中心|預產期|媽媽手冊|柔濕巾|尿布|婦產科|副食品|流產|母乳|哺乳|羊水|孕吐|經期|托嬰|奶粉|羊膜穿刺|受孕|進補|預防針|雙胞胎|滿月|胎動|新生兒|用藥|避孕|

孕婦寫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00255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