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康 請問有人買過YAHOO的每日好康嗎? 問題同標題希望有買過的人可以推薦一下上次有看到想買的~但不小心就錯過了~> <賣完還會到貨嗎?通常超取要幾天才會到貨?爲什麼有的隔天就會到?今天發現Y好康有不錯的東西.但要明天才能買妄想這支指縫專用去繭儀很久了.是COTA的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1894773&sw=229a9d5f49614ec4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類似商品?但好像跟購物台的長的不太一樣.質感不太一樣~施恩麗????有人聽過嗎?請問該怎麼選比較好?已商品的知名度而言白色的比較有名?價格?品質?知名度?廠牌?代言人?大家會參考的優先順序是?請大家給點意見~感謝~
買東西當然買大牌子的.價格也會考慮.牌子較大.品質和售後服務一定不會比雜牌或山寨版差你說的好康那支cota指縫專用去繭儀我也有喔之前在購物台買的.還不錯~~1.品質2.廠牌3.價格4.知名度5.代言人給你參考嚕
妳問題裡那個牌子是沒聽過啦!不知道好不好用...建議妳可以去買那個Liz代言的磨皮機公司出的那支,專門做除繭保養的應該是比較專業囉!我有買過整組的,都很好用喔!妳問的那支去除指縫硬皮的,我都放在包包裡,因為我有做水晶指甲,指甲長出硬皮會讓我很難忍受!現在好像有單賣,每日好康應該會是最便宜的優惠價吧!只是妳要抓緊時間喔!不要再錯過了...至於考量什麼?

當然一定要便宜又好用ㄚ!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我有買過每日好康到貨日大約一個禮拜內 品質上還不賴喔 ︿︿
這隻好康再賣的COTA我個人很推薦,不僅僅價格平易近人,而且COTA是專門做美容儀器的所以品質啥的都很有保障購物台那隻我不建議...因為都依樣功能的東西為啥還要再多花錢呢??我是這樣覺得拉~

奇摩每日好康,yahoo每日好康,每日好康破盤殺,購物中心每日好康,雅虎每日好康,東森每日好康,每日好康網址,每日好康 限時特賣,奇摩每日好康訊息,東森購物每日好康每日好康,YAHOO,有人,COTA,知名度,購物,超取,標題,希望,牌子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每日好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00080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