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佛大學 請問NBA丹佛金塊隊 為什麼這一季沒什麼看到Kenyon Martin 上場阿??他是受傷還是怎麼了.....我認為他算是不錯的大前鋒金塊不讓他上場還漫吃虧的說
馬丁算是強力大前鋒但是行情卻普通就是因為累積的傷勢和情緒控制差往往造成球隊的調度管理困難今年雖然受傷但是傷好了據說也是金塊改組的交易籌碼因為傷好了也是不定時炸彈的球員也不一定能打出以往身手而金塊的前景其實很不樂觀以AI的情況來說為什麼從進NBA初狂灌籃但現在很多剛接觸NBA的球迷常問AI能灌籃嗎?原因在於AI醫生檢查出膝蓋過度使用幾乎能說只能再打幾年了而金塊一象被人詬病的防守CAMBY籃下OK但是AI和安東尼重攻輕守的球風連教練都搖頭最近幾場AI MELO合計都破60接近70但是連輸OKUR AK相繼缺陣的爵士和王者小牛都輸十分以上所以我絕得金塊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參考資料 從爵士VS公牛王朝時期看球到現在
他受傷.整季報銷.目前是由Canby.跟NeNe來當大前鋒.跟中鋒..........這計有了AI的加入....又有新生帶巨星MeLo.......金塊隊下一紀會是非常有淺力的一季我個人把他們比喻重(黃金F4)也就是 AI Melo Camby Martin我漸漸開始喜歡這支球隊了.........以上只是個人淺見
因為他的膝蓋原本就有傷在 上NENE的表現很好阿
這是目前聯盟中最具話題的球隊之一,但是Iverson與Anthony的連線,似乎沒有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勝利。

金塊隊仍有掉出季後賽的危機,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個「得分王連線」發揮不了功效?

事實上影響金塊隊最大的,應該不是Iverson,而是Camby。

他的健康,才攸關金塊隊整體的攻防到底做不做得起來。

Camby現在倒是很認份的在做他自己該做的事,他是「協防高手」,卻不是一對一的對抗專家。

他需要一個更理想的大前鋒來幫他,而Nene並不是好人選。

Nene也才剛恢復過來,因此金塊隊的問題首先出在禁區,如果Camby的健康出現問題,金塊隊的球就很難打。

雖然我實在非常討厭Kenyon Martin,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他對金塊隊很重要。

這一季金塊隊的目標只是打進季後賽,而真正要達到實力完整,必須等K-Mart好了之後,才能達到最佳狀況。

至於後場搭配部份,上半季對金塊隊最大的收獲,是J.R. Smith的進步,他的三分球相當有威力,而且先發替補兩相宜。

而Steve Blake看來也相當好用,我對這個球員的傳球能力與評價,不在Jason Williams之下,拓荒者隊與公鹿隊都未能重用他,我感到很奇怪,而他是適合打先發的純控球。

金塊隊的進攻沒問題,防守是很有問題,外線防守的力量太弱,但現在的金塊抽得出人來做防守嗎?

我看很困難。


Martin要是沒受傷他的防守跟活動力很不錯但是低位進攻跟中距離很不穩定是弱點這季應該是受傷整季報銷Martin很有可能被當成交易籌碼金塊籃板不錯,球員組成也很好但缺的是外線跟整體化學效應AI雖神但他卻有時因為優異的個人單打造成了球隊進攻過於緩慢急單調雖然他很會傳球也願意傳只是通常不是一運過半場就找人傳不然就是持球進攻一段時間突然才找人傳往往接到球的人不是進攻時間已經不多或是根本還沒準備好出手Melo還是比較屬於接獲隊友傳球第一時間進攻型球員但在AI來了之後卻常出現自行持球單打的現象AI打完Melo打 Melo打完AI打其他球員除非隨時做好準備跟跑位不然就是做好功能性腳色否則常常淪於單調的進攻導致容易被對手洞悉
CVB

丹佛金塊隊英文,丹佛金塊隊球員,丹佛金塊隊員,丹佛金塊隊介紹,丹佛金塊隊隊員,丹佛金塊隊11號,nba 丹佛金塊隊丹佛金塊隊,NBA,金塊,Kenyon Martin,大前鋒,不定時炸彈,OKUR,安東尼,小牛,CAMBY

史丹佛大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60462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