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康 誰今天2007/08/06有看東森購物? 今天晚上 08/06 七八點 時有收看 東森購物47頻道 有一樣商品是1980元 減肥用的 聽說很有效 還有一個男明星上節目背書代言 若各位大大有看到 懇請不吝告知若有人有使用過 請順代告知其功效真有如此之好嗎因為時間過於倉卒故沒看清楚 如其功效並未這麼好 也請各位大大給予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其實我買過東森很多很多的所謂號稱減肥聖品的東西.結果一次都沒有減下來過,連玉菲之前所站台的那組減肥產品都買,反而吃了胖了兩公斤... 後來我才發現所有的減肥產品都一樣,只是輔助品!連抽脂都會復胖了!!! 而且您看東森購物專家有幾個胖子,就知道產品有沒有效了!! 您可以買,但是我建議您可以到他們網站買,有每日好康,而且現在有很多健康食品都打75折起;您可以買了試吃看看無效看要不要退!像我是買了一推全沒效,也沒退過!看妳自己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如果妳不怕吃西藥又想減肥的話我個人依然推薦台北中和成功南路上的王品專業減肥診所我也是透過網友的介紹才去王品診所減重的院長是王志平醫師網友對他的評價很高有醫德*很仔細*很嚴格*有幽默感*還蠻帥的---像港星◤黎明◢ 喔 ( 個人意見)我在王品診所減重瘦了12~13公斤腰小3~4 吋+ 臀部小了2~3吋真的非常難瘦的我非常感謝網友當初的熱情推薦王醫師有一個網友幫忙成立的減肥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你可以上去看看看診採預約制診所電話是02 -89410930

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購物旅遊,東森購物模特兒,東森購物5台,東森購物電話,東森購物專家,東森購物退貨,東森購物旅遊台,東森購物頻道東森購物,東森,減肥,不吝告知,玉菲,感激不盡,七八點,產品,聽說,健康食品

眼藥膏|藥品|油性|感冒|眼藥水|懷孕|營養|類固醇|牛奶|藥物檢驗|止痛藥|西藥|消炎藥|維他命|保存|保健食品|四物|副作用|抗藥性|中藥|過期|軟膏|賀爾蒙|補品|抗生素|水性|藥效|配藥|過敏|

每日好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6131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