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標章 學校老師太煩了 怎麼辦 我是就讀某所私立高職的學生現在就讀二年級我們換了三個班導前兩個班導都不錯 但有事情所以離職直到換了這個班導 該開始時 他對我們班也還可以但是一兩個月後 他開始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比如說 遲到或講話 他就罰我們做交互蹲跳 五十到一百不等這就算了 平常只要我們班有人不乖 他不會只針對那個人罵而是罵全班 明明只是一個人犯錯 但是他卻連全班一起罵有一次 我們上烘焙課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很吵很亂但是他放學卻留我們全班下來 到我們做不到校車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校車開走 而且最重要的事有些人爸媽在上班 家裡又住的遠 沒有辦法 做公車回家最後只能等到爸媽下班才能回家 而且我們班導曾經有一次 因為班上垃圾沒有壓 他就不讓我們買飲料只能喝水 被抓到喝飲料的都會被他沒收 而且要做五十下交互蹲跳他現在更誇張了 他說從下禮拜開始 每天每節下課都不能出去只能坐在座位上 去上廁所的 一次只能去一個 超級扯而且他說 從下學期開始 星期一到三 都要留下來留到八點十分才能走而且是全班 不管你有犯錯或沒犯錯 都要留下來他明明知道有些人 需要打工或者是要忙自己的一些事情但是他還是說不管 他說如果你沒有心考烘培的 或接受不了他的管教的就自己看轉夜校還是轉學 有些人就有學費的壓力要打工他也一樣不管 真的令人超級火大 請各位靠訴我 我該轉學好呢 還是另有其他辦法請不要靠訴我跟他好好的談 這是不可能的他非常的固執 假如跟他談 最後一定談不攏 而且他會把你盯的死死的拜託各位幫我想個辦法吧 他真的有點過火了...
這已經構成體罰了吧我跟 洨妡大大的看法一樣去跟教官講或校長講的話最後可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不一定啦) 然後不了了之建議你最有用的方法就是去找蘋果你可以用手機拍攝影片或是錄音然後聯合幾位同學的說詞在信裡再附上你在這裡發問的網頁快取照(按鍵盤上的Prt Scr)這樣投訴成功機率會比較高(另外,也要跟父母說一聲喔) 蘋果日報爆料投訴電話專線:0809-012-555 傳真專線:0809-013-666 電子郵件:news*appledaily.com.tw
如果真的不合理 可以向學校反應阿..
建議你去告訴主任或是教官.最好找官位越高的越好.也可以寫信告訴校長.請他幫忙.最好不要直接向家長反應.那種老師是不吃這套的!要不然就只能默默的忍氣吞聲到畢業.
準備可以錄影的相機....拍下他的行徑,現在不是流行爆料嗎?或者上傳youtube?很有用的!!現在不能體罰了不是嗎?...是我那個年代才有體罰吧...祝你順利且開心畢業...換個角度看,未來你們開同學會時,會有一個很讓人討厭的老師當話題,引起所有人的共鳴,避免同學會沒什麼好聊的..哈哈..新年快樂!未來的路還很長喔...好好享受吧!
那你可以跟學校抗議啊學校一定會答應的
感覺上真的太超過可以全班連署寫一份有關班導的事情給學校。


建議你 可向學校高層反應或找記者皆發此位導師 希望此答案能幫到你囉! (kiki)
直接到教育部投訴吧!!因為倪跟教官或校長說最後他們可能會肆站在老師那邊的!如果直接到教育部投訴這情形可能揪會不一樣喏!!或者存取證據到蘋果日報或電視台投訴也形讓他們知道 要多重視學生一點當老師不要這麼惡霸!!不然揪請家長出面囉!!
印下來吧,寄給校長,或者集體去教育部投訴吧..也太誇張了吧!我個人認為,發生這種事情,怎麼會是你轉學?

這樣太不公平了,在怎樣該走的也是他,你們可以先收集證據,全班簽名、拍照錄音把最有利的證據都找出來,我不相信這些證據其全還不能把那位老師換掉。


交互蹲跳 五十,學校,老師,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蘋果日報爆料投訴,Prt Scr,最重要的事,班有人,比如說,不了了之

節能標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10289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