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康 東森購物台的東西優嗎? 我們同事很喜歡買東森購物的東西.我自己也是愛用者.除了客服服務親切以為.東西也不錯.不過最近發現到他們的東西好像有比市面上貴了些.想請問...除了旅遊卷划算外.那3C產品或家用品可以在上面購買嗎?
我覺得有些東西真得有比較便宜哩,在etmallㄉ"每日好康",真得都會有好康可以撿便宜喔~~推薦您上去看看喔,我今天就買了鍋子了~哈^^3c商品ㄉ話我有買過pentax相机,搭配提貨券還蠻划算ㄉ,雖然比外面水貨貴,但贈品不少又是原廠貨,還ok啦~~家用品ㄉ話我就買了很多了喔~瓦斯爐、鍋子、床墊....等,下訂單就會送到家,真得很方便,若有問題也可退換貨丫.. 參考資料 東森購物狂~
建議多比較之後再購買~!意思是平時有需要的物品就要多留意日後如果再東森購物有看到的話正好可以比較一下與現實生活的店面販售價格差別大不大!像我家買過和絃來電顯示家用電話東森$1980不過後來在量販店廣告單上出現...500元以下=_=我家還買過水冷扇...也是1900多不過買回來又出現缺點...噪音有點大==所以件是這些東西還是現場看實物比較好!不然如果買了覺得不滿意也可再7天之內退貨!真的!其實廠商就是看中一般人的習慣~東西買了不滿意會退貨的人少!想說當作買個教訓好了~這樣廠商不就又賺到了~所以不滿意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退貨!
請問是否能夠接受訪談呢?

是這樣的,最近系上有個作業是要訪問有電視購物經驗的消費者,以藉此更瞭解電視購物 訪談方式可以是Email或MSN 不知道是否可以幫我呢?


東森購物台 l 商品,東森購物台節目表,東森購物台的模特兒,東森購物台電話,東森購物台瘦身產品,東森購物台的手機,東森購物台 l 旅遊,東森購物台信用卡,東森購物台音樂,東森購物台不見了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東西,etmall,pentax,相机,提貨券,水貨,贈品,最近

包裹|折價卷|e-coupon|取貨|超商|信用卡|網路購物|郵局轉帳|超商取貨|點數卡|代買|代購|購物網|網購|

每日好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91079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