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佛大學 請問丹佛的民生問題及旅遊景點? 因出差的關係,要帶老婆小孩到丹佛暫居半年,所以想請問1.丹佛有那些ESL可讀且收費便宜? 如何收費2.目前小孩1歲半,有適合他上課的地方嗎?(類似台灣的托嬰中心) 如何收費3.民生問題方便嗎?4.旅遊景點?煩請提供詳細資料,感恩!!!
我家住在離DENVER約一個小時車程的Fort Collins, 我們時常去DENVER所以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丹佛有那些ESL可讀且收費便宜? 如何收費有很多 community college 都有ESL的課程﹐收費大概也不會差太多﹐ 以下是我在網上找到的一個﹐你點進左邊有個"dates and fees" 可以看到她們的收費﹐如果是上超過16個禮拜的﹐一個禮拜是 $230。

http://www.studyabroadinternational.com/USA/Colorado/Denver/USA_CO_Denver_courses.html2.目前小孩1歲半,有適合他上課的地方嗎?(類似台灣的托嬰中心) 如何收費1歲半的小朋友可以上Daycare 託兒所。

我兒子現在 2歲半了﹐他一個禮拜上四天﹐ 一個月是$620(有包三餐﹐早中餐跟下午點心)﹐一歲半的可能會再貴一點點﹐因為一歲半的班級一個老師只能看5個小朋友﹐我兒子這個年紀老師可以看6個。

我這家大概是屬於中等價位的~3.民生問題方便嗎?你只要有車(基本上是必須要有的)﹐都很方便~ 亞洲超市有好幾間﹐餐館也有很多中餐﹐越南餐﹐韓國餐﹐日本﹐泰國都有~我們一兩個禮拜就會去DENVER吃吃買買的。

我們這個城就不是很多了﹐只有一家小小的亞洲雜貨店。

看你是要住在DENVER的什麼地方﹐城中心還是比較邊緣的地方。

大賣場如好市多﹐Wal mart都是比較靠城外面的地方所以說有車比較方便。

4.旅遊景點? DENVER城裡面就有美術館﹐歷史博物館﹐動物園﹐水族館﹐植物園。

如果開車往南邊一小時就是Colorado Springs 科羅拉多第二大城﹐有很多觀光景點﹐可以玩2天呢!DENVER往西邊開就進了落機山脈﹐冬天有滑雪聖地﹐夏天可以泛舟﹐露營﹐森林浴都很好! 如果有夠長的假期﹐開到黃石公園大概就8-10小時。

開到拉斯維加斯也差不多一樣8小時左右。

到加州還是坐飛機比較輕鬆﹐便宜的時候可以買到一張 $150 來回票哦! 而且一歲半的寶寶不用票最划得來啦!如果你還有問題就E mail 給我吧! 我會盡力答復的~ 參考資料 我住在科羅拉多州快10年了
chiu_100*hotmail.com

丹佛金塊,丹佛大學,丹佛發展測驗,ddst 丹佛嬰幼兒發展測驗,丹佛denver,丹佛機場,丹佛旅遊,美國丹佛,丹佛格柏,丹佛幼稚園丹佛,托嬰中心,問題,收費,Colorado Springs,Fort Collins,亞洲,地方,DENVER城,ESL

華人|綠卡|畢業|申請|居留|留學|資訊|觀光護照|打工遊學|入境|統計|研究所|駕照|代辦|寄宿家庭|簽證|選校|兵役|面試|短期簽證|國籍|大學排名|公立|托福|MBA|交換學生|護照|貸款|投資|

史丹佛大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90449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