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標章 請問基督徒...何謂虔敬以及這段經文 彼後1:5-7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ㄉ殷勤.有ㄌ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ㄌ德行.又要加上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ㄌ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ㄌ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ㄌ虔敬.又要加上愛兄弟ㄉ心.有ㄌ愛兄弟ㄉ心.又要加上愛眾人ㄉ心.這7個步驟會使我們得著聖經所說ㄉ驗證過ㄉ品格.那麼...怎樣能活出虔敬ㄉ生命?

還有..為什麼要認識神?

認識神會怎樣?

對我們ㄉ生命會有什麼改變?

認識神之後.有哪些部分會被恢復?

像是..生活會被恢復到應有ㄉ秩序....例如..破碎ㄉ...被恢復...或是..管理ㄉ能力被恢復..例如..現在遇到ㄉ問題變ㄉ比較有能力處理和應對...還有..智慧被提昇..那還有哪些呢..可否說明..列舉我想要有條理.充滿智慧ㄉ答案最近忙.沒穩定聚會.有點跟不上.上ㄌ信息.想要更清楚更瞭解
這7個步驟會使我們得著聖經所說ㄉ驗證過ㄉ品格.那麼...怎樣能活出虔敬ㄉ生命?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704160你可以參考他的答案http://www.lsmchinese.org/big5/02new_believer/books/read.asp?file=15-012-003-34照著靈而行 還有..為什麼要認識神?

http://www.lsmchinese.org/big5/02new_believer/books/read.asp?file=15-010-003-07 認識神會怎樣?

對我們ㄉ生命會有什麼改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1605225認識神是認識神的性情 當你受淨之後你就會有神的性情 這網址你可以參考他的問題與答案 認識神之後.有哪些部分會被恢復?

因該說是受淨之後就被神恢復到能與神親近的源頭 『一切都是出於神,祂(神)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自己和好,…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祂自己和好。

』(林後五18~19)『既藉著祂(基督)在十字架上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祂叫萬有,…都與自己和好了。

』(西一20) 借著享受神話語的滋潤 與弟兄姊妹有交通,彼此研讀、禱讀聖經,讓神的話能進入到你裡面,做你的智慧。

當基督徒操練享受聖經的話,你就能在凡事上經歷神與你同在,讓你在面對事情上有好的領悟。

http://www.lsmchinese.org/big5/01gospel/testimony/chapread.asp這是弟兄姊妹的見證你可以點閱幾篇看看神是如何在他們身上有了變化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看見
基督教的神...如下所述..(出埃及記22:20) 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出埃及記12:29)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申命記12:2-3) 你們要將所趕出的國民事奉神的各地方,無論是在高山,在小山,在各青翠樹下,都毀壞了‧也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用火焚燒他們的木偶,砍下他們雕刻的神像,並將其名從那地方除滅‧(路19:27)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罷。

(馬太10:35-37)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路加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加12:51-53)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以賽亞書 13 : 13-16)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人必像被追趕的鹿,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何西阿書 13 : 16) 撒瑪利亞必擔當自己的罪,因為悖逆她的神‧她必倒在刀下,嬰孩必被摔死‧孕婦必被剖開‧(那鴻書 1 : 2) 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耶和華施報大有忿怒‧向他的敵人施報,向他的仇敵懷怒。

(申命記 20 : 16-17) 但這些國民的城,耶和華你 神既賜你為業,其中凡有氣息的,一個不可存留‧只要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將這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申命記 22 : 21) 女子沒有貞潔的憑據, 就要將女子帶到她父家的門口,本城的人要用石頭將她打死‧(撒母耳記上 6 : 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擅觀他的約櫃,就擊殺了他們七十人‧那時有五萬人在那裡﹝原文作七十人加五萬人﹞‧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撒母耳記上 15 : 1-3)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喫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撒母耳記下 12 : 11-12)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撒母耳記下 12 : 15) 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出埃及記 32 : 27-29)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摩西說,今天你們要自潔,歸耶和華為聖,各人攻擊他的兒子和弟兄,使耶和華賜福與你們‧(利未記: 24 : 13-23)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叫聽見的人都放手在他頭上,全會眾就要用石頭打死他‧你要曉諭以色列人說,凡咒詛 神的,必擔當他的罪‧那褻瀆耶和華名的,必被治死,全會眾總要用石頭打死他‧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他褻瀆耶和華名的時候,必被治死‧打死人的,必被治死‧ 打死牲畜的,必賠上牲畜,以命償命‧人若使他鄰舍的身體有殘疾,他怎樣行,也要照樣向他行,以傷還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他怎樣叫人的身體有殘疾,也要照樣向他行‧打死牲畜的,必賠上牲畜,打死人的,必被治死‧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同歸一例‧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於是,摩西曉諭以色列人,他們就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用石頭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利未記 26 :21-22)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喫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利未記 26 : 28-29) 我就要發烈怒,行事與你們反對,又因你們的罪懲罰你們七次‧並且你們要喫兒子的肉,也要喫女兒的肉‧(民數記 11 : 1) 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使火在他們中間焚燒,直燒到營的邊界‧
怎樣能活出虔敬ㄉ生命?

答:就是以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的倚靠和生活的目標的生命。

(彼後1:5-7)基督裏那滿溢及充滿動力的生命,就在祂話語的權柄及其觸摸所帶來的能力中表明出來(太九18;可一27、41、42,五27-29)。

祂是「生命的主」(徒三15,新英語譯本作「那引往生命之路的主」),不斷教導人如何得生命(太七14,二十五46;可八35-37,九43-47)。

而且,祂從死裏復活。

祂的復活使祂成了「叫人活的靈」,具有「不朽生命」的大能(羅八2;林前十五45;來七16)。

基督可以使人的生命長存(彼前一3-5)。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西三4),我們與基督連合,就會找到「新生的樣式」(羅六4),並且是新造的人。

從此我們不是為自己而活,卻是為祂而活(林後五15、17)。

約翰特別詳細闡述基督是這個新生命的源頭(約三14-16,五21)。

神的兒女從上頭重生(一12,三3、5),因認識神及基督而已經享有這新生命(五24,十七3;約壹五11、12),並且經過死亡,是已經得到永生了(約十28,十一26)。

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為由開始的時候,「生命在他裏頭」(約一4)。

因此,在天父裏頭的生命,藉著子而流進世界裏。

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並且按己意賜給人(約五26)。

祂就是復活和生命(十一25,十四6),而且在使瘸子能走,使死人復活及勝過死亡等事情上顯明出來(五5-9,十一43,二十)。

人仍然在死亡之中,只因為他們不肯「來」「得生命」(五40;參約壹三14)。

故此,真正的生命是在基督裏得著的(提前六19)。

人活著實在是單靠神口裏所出的話(太四4)。

人若離開了神,就是活著的死人(路九60;羅七9-11;弗二1-5,四18;提前五6)。

人可以「承受」、「進入」生命,或者是拒絕它。

這條路是狹窄和不易走的(太七14;可九43,十17;徒十三46;羅一32);但以靈魂的代價去換取安逸,也不合算(可八34-37;約十二25)。

悔改(徒十一18)、相信(約三16)和受洗(羅六4),能使人得著生命,但這必須藉著基督(約二十31;羅六23;約壹五11)。

這生命是活在信靠、不再憂慮(路十二13-21)、篤信基督(加二20),並且為祂而活的生活裏(羅十四8)。

對基督徒而言,「活著就是基督」,肉體或人性方面的生命,都堅定地服在聖靈之下(羅八1-13)。

這生命是豐盛的(約十10)、光明的(約八12)、自由和滿足的(約十9)、得勝的(羅六6-14)、充滿平安和喜樂的(羅五1-11)、永遠不渴的(約四13、14,七37、38),以及永不朽壞的(約五24;林前十五51-57)。

事實上,福音包含了「這生命之道」(徒五20)。

R.E.O. White為什麼要認識神?

答:因為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傳道書第一章) 認識神會怎樣?

答: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傳道書第十二章) 對我們ㄉ生命會有什麼改變?

答:對基督徒而言,「活著就是基督」,肉體或人性方面的生命,都堅定地服在聖靈之下(羅八1-13)。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14:6)認識神之後.有哪些部分會被恢復?

答:不是被恢復,而是重生。

http://host.ccea.org.tw/~tbtc/pulpit/00/0702.htm生命的更新 - 重生 陳鴻福傳道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3:3) 基督徒?

基督教徒?

兩者之間有何差別?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92205672信耶穌與來信基督教?

兩者間有何差別。

(贈)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905313保羅建立教會的模式和今天各基督教派有何本質上的不同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503691
我想先回答你問的,為什麼要認識神?

認識神會怎樣?

對我們ㄉ生命會有什麼改變?

我最近常常想到我一個朋友,他接到召喚書,準備在十一月去傳教了,他是一個很勇敢,也很堅強的弟兄,雖然洗禮才剛滿一年,但是,在這一年裡面,他很努力地學習福音,並且有渴望去傳教。

他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今年初才剛從海軍上士退伍,他放棄大部分人眼中的高薪,雖然退伍後的工作不甚裡想,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灰心喪志。

我發現他洗禮後,他更確知他要做什麼,在經文中的學習增強了他的信心及見證,我告訴他,神有許多祝福,你現在甚至今生你都不曉得,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我也想著,如果他沒有洗禮,他現在會是怎樣呢?

他可能還是會退伍,但是卻常常會抱怨時不我與,懷念當初海軍上適時的高收入,卻忘記生命中有比「金錢」更重要的事。

教會有許多人(包含我)都覺得,如果當初沒有認識神,沒有洗禮,在生命中沒有福音的話,現在不知道會是怎樣?

神是我們在天上的父親,祂愛我們每一個,祂也希望我們都能認識祂,雖然我們被派到這個世界上學習,但是,祂仍舊希望我們可以回到他的身邊,祂也希望我們在生活中有祂的福音,並且能過得快樂。

有一個很棒的網站,它以經文來告訴你神的愛,http://fathersloveletter.com/fllpreviewchinese.htm,我剛剛才去看過,連結沒問題。

上個禮拜,我們有支聯會教友大會(比方說高雄支聯會,就是高雄的教友聚集在一起),我們收看了一個轉播,有一位姊妹分享一位台灣教友的見證。

他18歲的時候參加英文班,認識傳教士,傳教士也跟他分享福音,他在那個時候也認識了其他三個和他年紀相仿的年輕人。

因為他覺得,福音對他來說,似乎有跟沒有無所謂,所以他選擇不洗禮加入教會,另外三個年輕人則選擇加入教會。

他說,他後來繼續升學,也結婚了,可是自從結婚之後,幾乎沒有一個禮拜不跟他的太太吵架。

最後,他的婚姻也已離婚收場。

過了三十年,因緣際會下,他又認識傳教士,然後洗禮了。

他很驚訝地發現,三十年前跟他一起上英文般並洗禮的那些人,他們還在教會繼續積極,並且都傳過教,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都和美好的教會姊妹結婚,並且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他發現教會有一個標語: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他問那些朋友,這個標語是什麼時候有的呢?

他們說,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他很遺憾,當初他沒有注意到這些事,也不覺得這些事對他很重要...說真的,你問的那些問題,我有好多可以跟你分享,我想請你可以到www.lds.org.tw,先找到<傳播福音>裡面傳道部的電話,請他們安排傳教士可以跟你見面,我想,不只是我,一定有許多教友可以跟你分享你剛剛所問的許多問題。

至於你最開始問的,有關虔敬,這是非常好的問題!我們教會有許多小朋友,有小朋友就一定會吵嘛!怎麼可能保持虔敬呢?

但我們許多的父母把小孩管得很好,大部分的小孩都很安靜,但我們在教會聚會時會說,安靜不代表虔敬。

如果要下定義的話,我認為,應該是對關於神的事情態度。

比方說,經文裡面教導我們要守安息日為聖,並不是只有在安息日出席聚會而已,而是我們可以在安息日裡面思考我們跟神的關係,我們可以做事工,可以探訪、關心朋友,並與我們親愛的家人在一起。

而不是出席安息日聚會之後,還跑去狂歡或購物。

我很喜歡你問的問題,也很高興你會看經文並且思考,我誠摯地邀請你能夠打電話請傳道部安排傳教士跟你見面,讓傳教士有機會可以跟你分享福音。

他們樂於跟所有人分享福音,但是不會強迫人洗禮,洗禮與否的決定權取決於個人,所以你不需要擔心跟害怕。


彼後1:5......你們要分外殷勤......我說你的問題真的很多啊!要有虔敬的生命, 老實說好了!不怎麼簡單, 卻又很簡單, 但是其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一定要付出代價!穩定的讀經禱告, 與神有親密的關係, 簡單的說, 就是要花時間親近神!我寫的沒有很多, 但是我告訴你, 所有的問題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直接去問神啦!!神很好的, 不用怕祂, 你問祂問題, 祂不一定會馬上回答, 但是祂一定會聽見, 怎麼問祂呢?禱告,默想神的話, 把你的煩惱和問題在禱告中交給祂, 祂不一定會回答, 但是祂會賜你出人意外的平安, 祂也絕對不會忽視你的問題!!重點是, 一定要與祂建立美好的關係, 就是我之前說過的, 讀聖經還有禱告, 當你能養成這兩樣習慣的話, 你就擁有一個敬虔人最基本的特質了!!就這樣, 如果你願意付上代價(指的是大多是時間)的話, 那麼你絕對可以成為一個敬虔的人, 當然在這裡嚴肅的告訴你, 絕對不要故意犯罪!!你可能會被引誘, 不小心犯了罪, 神會原諒你, 但是故意犯最絕不是敬虔的人該做的事!雖然只要你願意悔改, 神還是是會原諒你, 但你所做的事絕不會是合神心意的, 所以, 好好努力吧!!認識神的好處是啥?這實在太多了, 說都說不完, 就好像大衛說的:數算神的恩典, 是越算越感恩啊!!在這裡說不清楚, 但我跟你保證, 祂給你的好處, 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哈哈哈哈哈哈~所以, 要以靠神, 單要侍奉祂!!
為什麼要認識神?

如果有一個神放話說【死後要給我好看】,我想我還是了解一下比較好
禱告吧!約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碰到匿名是「耶穌基督」或「知識+正解」的,那是反對基督教的人。


聖經密碼對台灣的預言,聖經故事,聖經金句,聖經預言的世界末日,聖經密碼,聖經名言,聖經經文,黑暗聖經,舊約聖經,聖經查詢聖經,認識,經文,生命,弟兄姊妹,基督,禱讀,兄弟,神會,改變

詩篇|教堂|上帝|箴言|聖經|聖經密碼|牧師|禱告|奉獻|天國近了|十字架|復活節|教會|受洗|彌撒|聖歌|舊約|神蹟|猶大|傳道|基督徒|十二使徒|祈禱|聖誕節|新約|耶蘇|聖靈|做禮拜|

節能標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50059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