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說之流,可以知其術也?股票技術分析 觀說之流,可以知其術也? 如題:古人有言:觀說之流,可以知其術也:久而復之,可以知其信也;觀其所愛親,可以知其人也。

這段話的大意是說,從一個人的言行舉止當中,可以看出對方的心術是否正派?處事是否真實?做人是否實在?那麼,在下要問,我們可否從知識家的提問,回答,意見的文字表述當中,看出對方是怎樣一個人?對方身心俱殘,我們可以看出嗎?對方知識廣博,我們可以看出嗎?對方德高望重,我們可以看出嗎?對方身藏不露,我們可以看出嗎?對方即將淡出,我們可以看出嗎?若可,請惠賜大術,銘感五內。

此題是本人在知識家第99個提問<以後可能不再問了>,請大家踴躍發言,本題開放投票以取正解。

回答時,請勿指名道姓,對事不對人,以免起不必要的爭執,遇有身心俱殘的人前來鬧場,請勿理會,謝謝配合。


昏時分,走至山上,尋過夜處,見一戶人家,想借宿一夜~~~敲門ooo門內回應婦人:[對不起,我家沒人o]偶說: ((有妳! o))婦人:[我家沒男人o]偶說: ((有我!))著!::舍內分明有個人_無端答應自相侵_扣門借宿誰是人_爾我原來是一身o人~互看_看不到用摸_摸不到用想~總是在體_相_用~求一種過去_現在_未來的[假][現][實]~{現實}應是((((真))))o 清風寄身外 水波何由興o
對方身心俱殘,我們可以看出嗎?答:從對方身口意表現習氣的趣向去看對方知識廣博,我們可以看出嗎?答:從對方身口意表現的習氣趣向去看對方德高望重,我們可以看出嗎?答:從對方身口意表現的習氣趣向去看對方身藏不露,我們可以看出嗎?答:從對方身口意表現的習氣趣向去看對方即將淡出,我們可以看出嗎?答:從對方回答的態度趣向去看
對方身心俱殘,我們可以看出嗎?**一般人看不出來,出非認識他。

但是他本人如果早上有照鏡子,那他自己就看的出來了。

**對方知識廣博,我們可以看出嗎?**能夠回答問題,旁徵博引,說讓提問人聽的懂的話。

不是只會用力的貼古文,只會用貼的,叫腦裡有書,但太多,所以.....糊了**對方德高望重,我們可以看出嗎?**與人為善,說自己對的知識,不會只是批評人。

被小人厭惡,但被君子敬重。

不結黨謀私,不揪團夥眾,不強迫朋友投票支持**對方身藏不露,我們可以看出嗎?**看不出來,如果看出來還能叫深藏不露嗎?如果輕易看出來就叫做欲蓋彌彰了。

深藏不露的人要等有一天他一鳴驚人的時候,旁人才會發覺**對方即將淡出,我們可以看出嗎?**世濁待清,君子識時,曾用心了,可惜世人執迷不悟,只能引退,等待時局澄清之時**
亨子先生,不知道你今天去『台南縣新營分局對我提出告訴的結果是如何呢』?你問『觀說之流,可以知其術也?』這個問題啊!

很簡單只要你先看一下某位歌星的歌詞之後我會在每天我老婆入睡後,採用補充解說的方式,慢慢回答你------------------------------歌詞如下:歌手:黎明 作曲:雷頌德填詞:十方編曲:雷頌德 點幾根煙 能把天空染黑 好讓我趁暗夜 逃出你視線流幾滴汗 能令城市淹水 好讓我變成魚 游出管轄範圍放慢動作 談談心 像文藝電影 不要跟蹤 驚悚的像場 間諜遊戲嘴說相信 卻吞下懷疑你想怎樣(女:不想怎樣) 我愛你..(女:寫收據..)My God!(女:I am)啊 別框我 框我 框住愛妳的我 別框我 框我 我要出走啊 別框我 框我(女:怕你野過頭) 借過 今天別框我 放我自由XXOO 是非沒有絕對 別拿愛 當考卷 做無聊測驗1234 選擇那種明天 別強詞 別奪理 要我整個世界放慢動作 談談心 像文藝電影 不要跟蹤 驚悚的像場 間諜遊戲嘴說相信 卻吞下懷疑你想怎樣(女:不想怎樣) 我愛你..(女:寫收據..)My God!(女:I am)啊 別框我 框我 框住愛妳的我 別框我 框我 我要出走啊 別框我 框我(女:怕你野過頭) 借過 今天別框我 放我自由------------------------------放心我在補充所回答的,保證準到讓你瞪呆眼也保證不會讓有『嚴重白內障』的某一些人更莫名其妙的變成『白目』現在我要留下我常用的『八神式笑法』呵~呵~~呵~~~哈~哈~~哈~~~
那麼,在下要問,我們可否從知識家的提問,回答,意見的文字表述當中,看出對方是怎樣一個人?開在佛版,我是末學開在其他版面,我是山人如果不在知識網路,我是xx老師如果在禪宗寺院,我是師兄走出名相紛擾,我是我!
如果在禪宗寺院,我是師兄如果阿彌陀佛在見山大師的心中,那見山大師是什麼?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還是阿彌陀佛的護法?
見山是山 ( 大師 5 級 ):沒有「你」只有[習氣業力]存在^^
見山是山 ( 大師 5 級 ):沒有「你」只有[習氣業力]存在^^ 哈哈,感謝淨堂確實沒有「你」只有[習氣業力]存在^^ 但有「我」,如實的存在!
見山是山 ( 大師 5 級 ) :請問「我」是啥東西?
見山是山 ( 大師 5 級 ) :請問「我」是啥東西? 就是我
如果阿彌陀佛在見山大師的心中,那見山大師是什麼?我還是我,祂還是祂祂在我心,我心唯我用!祂唯不唯我用?要看祂跳得出我心嗎?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還是阿彌陀佛的護法?諸佛法身入我性。

我性同共如來合沒有化身,沒有護法;只有我本自俱足的先天永不退轉陪伴著我同入道體、同遊無極!
諸佛法身入我性。

我性同共如來合沒有化身,沒有護法;只有我本自俱足的先天永不退轉陪伴著我同入道體、同遊無極! ~~~~~~~~~~~~~~~~~~~~~~~~~~~~~~~~~~~~~~~~~~~~~~拍拍拍~~~~~~~~~~~~頂禮讚嘆!

頂禮讚嘆!

~~~
意思是說與佛版的微不足道大師同身,與道教版的無極門一起遊玩... --------------------------------------------------------------------------------------------- ((((( 暈 ))))) ((((( 暈 ))))) ((((( 暈 ))))) ((((( 暈 )))))翻船了!

見山兄~~~這一玩~~ 彼岸難達喔~~~~~~~~~
意思是說與佛版的微不足道大師同身,與道教版的無極門一起遊玩... 老魚頭大大您怎麼了,拿見山大師與微不足道及無極門相提並論,這樣不好吧?..

言行舉止 英文,言行舉止意思,喜歡人言行舉止,言行舉止的解釋,言行舉止 日文,改善言行舉止,言行舉止成語,女生言行舉止,學生的言行舉止,個人儀態言行舉止言行舉止,對事不對人,踴躍發言,德高望重,銘感五內,知識,ooo,指名道姓,心術,惠賜

普賢菩薩|輪迴|擲茭|媽祖|關聖帝君|月老|城隍爺|地藏王|太歲|佛經|車城福安宮|殺生|吃素|大甲鎮瀾宮|繞境|燒香|土地公|紫竹寺|北港朝天宮|普庵祖師|財神爺|因果|修行|犯沖|業障|八家將|走靈山|文殊菩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304042 股票技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