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完楓之谷時換一個地圖之後輕輕跳一下就會斷線股票技術分析 為什麼我完楓之谷時.換一個地圖之後.輕輕跳一下就會斷線20點 如題...而且我換地圖...用冰錐術時會一次發射兩發??只有換地圖後的第一隻怪會這樣
可能是你家網路比較慢或者是遊戲LAG吧^^請投我一票,,幻滅 參考資料 我自己⶙ⱇ⶙
1.可能發生的你LAG了2.電腦中毒3.你家網路是高速網路還是撥接ㄋ(如果是撥接建議ㄋㄑ換高速網路)解決方法:1.請向橘子公司反應2.崇冠遊戲3.請別人幫你修電腦(在這之前先掃描看看掉腦是否中毒)如果還是沒棒法ㄉ話就崇買一台電腦嚕
常斷線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的關係,所以建議你去換個「網路卡」吧!

不然就是因為記憶體不夠的關係,把不重要的東西都刪一刪,要不然就重灌,換一個「記憶卡」,500↓就有了歐!

還是你家網路不是ADSL呢?那就去安裝一個吧!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地圖,家網路,冰錐,發射,遊戲

魔物獵人|仙劍奇俠傳|天堂|獵人|十二之天|瑪奇|魔力寶貝|天使之戀|寵物|法師|吞食天地2|武器|伺服器|卡巴拉島|武林群俠傳|爆爆王|魔獸世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009059 股票技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