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生肖姓名學,大家覺得有效嗎?股票技術分析 現在流行生肖姓名學,大家覺得有效嗎? 之前被我媽拿去算過,說我的名字很不好,需要改掉,可是我有去看了很多生肖姓名學的書,看一看我身旁跟我同年次的人,名字不好的也不在少數阿**,只是我衝到的部首多一兩個,可是也有那種名字很不好的我看他還不是一樣過的不錯,挖勒!!說81劃姓名學不準,生肖姓名學也是有不準的地方阿!為什麼大家要為名字費那麼大的苦心呢?弄來弄去還不是統計的數據,有準有不准,努力難道上天都看不到嗎?一定要因為改名字老天才會賞點運氣給你嗎?不過最近的我的確是過的挺不順的...
一般所謂的流行/時尚...等等.大部是商場行業/行銷術語.中華民族之五術: 山.醫.命.卜.相<>說開了.只是統計學--大多數法則爾也.流行沒關係<>但切記可勿淪為迷信..等等. 寧可花用心思用在較為有意義項目上(例如:研究如何統計/記錄:因為迷信五術學或受傷害後的人...種類/膚色/人證/年齡/學歷/性別/婚姻以及身心靈層面癒後指數如何?善後如何.....等等.不更有意義麼!!說不定還有可能成為專家啊!報紙上時常耶揄同樣姓名的現代台灣政壇大人物/偉人一大票.小時了了"很多也大未必佳啊!即為很好之明證.給你一點良心小建議:日行一善(參考了凡四訓).多說好話/好唸頭/多做好事.善書籍.日益勤學--相信一定可轉運/命.再加上 知天達命.因緣際會成熟.既使名為:"雞屎"亦會相隨心轉.大吉大利-一切皆為吉祥圓滿/處處如意....可以開始作 了.三月後即有成效.提醒你一下下:人生不如意之事.佔十之八九才能有機會提醒自己修(心)身養性矣!我認為這是一種福報呢!看看:目前國內知名利雙收企業家/政客家/八九拾高 齡.還是不知足.常嘆人生苦短啊!如果老天爺再給次機會.願意再年輕三拾歲就好...>所以常忘掉我是誰./老是跟隨年輕e世代七八年級生喊>>>衝衝衝....(殊不知再亂衝話.是會衝出亂子 的.)不要亂想 太多.做人正常事/即是不太順也.不只有你.難怪時下流行怪力亂神事.俯拾皆是.小心喔!?勿受騙.花冤枉錢財.想想看 :很有趣.江湖術士-多多研究!!~~~~ 參考資料 自我研究心得.已不順拾數年至 今之經驗.等.....
那些只是基本的理論那是所謂的命可是人家說命運命運還有運喔運氣也是很重要的至於運氣呢那是要靠你自己去抓的尤其是好運氣所以不一定要改名字什麼的啦而且聽說改了之後也沒用因為你一出生的時辰 一開始取的姓名都會跟著你一輩子像現在大家都用剖腹算時辰那也是沒用的因為命注定是那樣就是那樣命好或不好已經決定一些還是自己好好過活在當下吧再說 假設去改了有效自己不努力會有用嗎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勸你還是考慮一下,因為我是受害者,那老師還一直出書一直上電視,好幾次我都想CALL IN 去詌譙他說!!生肖姓名學是那位陳XX自創的學說,需要長期的時間來驗證,而不巧的,我及我妹就是他失敗的例子,勸你還是遵循古法,流傳數百年的姓名學還是比較可靠一點
我自己研究生肖姓名學,那不是所謂陳XX自創學說,我帶超過20個朋友給我現在學習的老師改名,每個人來些解析你目前的狀況,每個人都瞠目結舌,準到不行,功力有差,有些台語所謂的眉眉角角也有差,去改名字,先問問老師你目前的名字呈現出來的狀況為何,如果講你現在的情況都不準了,幹嘛還信他?

姓名學免費,生肖姓名學,姓名學字義查詢,姓名學筆畫,姓名學老師,姓名學配對測驗,姓名學軟體,九宮姓名學,姓名學筆劃,屬虎姓名學姓名學,生肖,流行,不在少數,名字,有效,了凡四訓,耶揄,台灣,名利雙收

政治|夜市|小說|代溝|盜用|結婚|布袋戲|求姻緣|離婚|觀光|俗語|軍購|懷孕|諺語|漫畫|看日子|退休|網路小說|農民曆|拜拜|兵變|勞工|單車|侵權|翻譯|當兵|單親|解籤|養老|坦克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008448 股票技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