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姊姊汙辱!!股票技術分析 被自己姊姊汙辱!

我姊超愛汙辱人ㄉ。

ㄊ可以汙辱尼~尼不能回嘴~一但回嘴ㄊ就會用冥想術!

~尼們一定不知道冥想術是什麼??就是會讓尼跌倒。

發生一些不好ㄉ事情。

那是尼回嘴ㄉ時候才會發生!

ㄞ。

我屁屁不大~ㄊ就罵我大屁股。

死胖子。

我明明又不胖!

不只這些~我只是說比較好聽ㄉ出來~還有人身攻擊ㄋ!

被汙辱過ㄉ人因該知道八!

ㄊ的嘴超厲害ㄉ~迷人說ㄉ贏ㄊ~一但回嘴後果不堪設想~我要怎麼辦呢??繼續讓ㄊ汙辱還4??
好白痴喔...冥想術勒........你冥想回去阿.......靠...如果我有這種姐姐我才懶的理他
要嘛不理他...口業由他造....你聽過就算了....練自己的修養...要嘛就跟他對罵...想比他更毒的...只是...傷感情...看你想要什麼囉..
對啊冥想術是啥挺白痴的!

阿你幹麻擔心那~根本就不會有只是自己心理作用!

而且 不要理他吧跟他說~請你學會尊重人...
她實在太強了啦 感覺無法和她正面交鋒你可以考慮一下做她低小人布偶 這樣你就可以痛快的打他小人頭小人腳之類低如果你夠帶種 可以考慮 半夜趁她熟睡襲擊她 ㄏㄏ
妳也可以用妳最拿手的火星文去罵她!

相信她對妳的崇拜絕對像黃河之水滔滔不絕~~~~~~~~~~~~
阿~~~~~~~~~~~~~~~~~~~冥想術ㄟ⶙⶙⶙我好想學喔~~~可不可以給我妳姐姐ㄉ電話阿~因為我只會幻想術而已~我超想學ㄉ說⶙⶙⶙⶙⶙⶙⶙⶙⶙⶙⶙⶙⶙⶙⶙⶙⶙⶙⶙⶙⶙⶙⶙⶙⶙
你可以勸他不要在說了阿!如果他還是不聽就跟你媽或爸講阿!或 者應小恐嚇對他說你在亂說偶就告你毀謗喔!或說小心你罵太多人自己便成豬!或者不理他阿他就會無聊不罵了!他如果還是繼續罵你ㄉ化你就說!你每次只會說別人那你自己不就是嗎!因為他自己認為他屁股很大!很丟臉所以才會罵別人他以為每個人都跟他一樣!心理著樣想就部會生氣拉!對不對阿 !嘻嘻!
阿不然ㄋ偷偷看ㄊ有出啥糗事.就把他記下來.等到ㄊ又要汙辱ㄋ時.就威脅ㄊ.要不然就把ㄊㄉ糗事說出來ㄇ!!!!
請問一下妳幾歲? 妳姐姐幾歲? 我想你就永遠的不要跟他說話吧 當他在放屁
呵呵~讓我學到一句話了"冥想術"讚的咧! 回歸正題!我覺得呀.你姐姐強勢你就要比他更強勢!這樣才不會被他吃的死死的!加油! 或許你也可以使用冥想術呀~呵呵...!
最好有冥想術 是你心理作用 不然ㄋ也用冥想術回ㄑ阿= ="
你姐有妄想症嗎? 怕她幹嘛?咬她!!
為什麼我會是最佳解答... 我給自己負面評價耶!哈哈哈
好辛苦
= = 辛苦你了

冥想音樂,冥想耳機,打坐冥想,冥想術,冥想方法,靜坐冥想,如何冥想,冥想曲,冥想放鬆訓練,冥想魔法冥想,後果不堪設想,人身攻擊,回嘴,我要怎麼辦,胖子,白痴,發生,好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507696 股票技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