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拍賣網 賣鋁罐拉環 鋁罐跟鋁罐拉環價格是不一樣嗎?鐵罐呢?分開賣比較有錢還是一樣一般的資源回收場就會收了嗎?價錢大慨多少?
又一個被謠言所騙的人.就算收也是當鋁罐賣.可以賣高價為何回收場不自己拔.要整個擠壓成鋁塊直接送去賣呢.鋁一公斤現在約二十幾元.之前有網友拿去成分分析.有鈦的成分.但沒有那個價值.如有那麼高的價值.空鋁罐都比飲料貴了.現在很多人都像你一樣.但誰有在收.哪裡有收.收多少.沒人說的出來.都是謠言啦.我可以介紹人去回收場拔.一公斤1000跟回收場買.(網路說一公斤有5000)能賣多少給你賺.不用四處找拉環.可是卻沒人要.我接觸的回收場一天可以有上萬個鋁罐.回收場會可以賣幾千塊的都不賺.要賺幾十塊的嗎.動動你的腦想想就知道了.回收場會那麼笨嗎. (有聽說是做義肢的材料.但是捐給他們做義肢的不是換錢的)以下是證明做義肢的網址http://www.sinchew-i.com/special/samaritans/index.phtml?sec=849&sdate=&artid=200503091657 網址有時點會有網頁發生錯誤的情況.但有時會點的出來.最近我這樣回答.很多人打電話來問我要跟我收拉環.請你們不要再打給我了.我做回收的沒有空去另外把拉環拔起.叫你們去大型鋁的回收廠跟他們買你們也不要.要幾百幾千個才有一公斤啊.我沒有那個閒工夫.每個打來都說要做裝飾用.回收廠一堆跟他們買就好了ㄚ.有些人有說要多少跟我買.但站在做回收人的立場.對我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不然大回收廠每天請工人拔就好了.何必賺小錢不賺大錢.而且很多人都說親友朋友賣過.那你們問他賣給誰或請他們幫你賣就好了.何必四處問誰在收誰在買.所以對我們做回收的來說.是謠言.真的能高價收購的.小弟只能說你們比較厲害能找到這東西的利用價值. 可是為何大型回收廠那麼多.你們不去跟他們買.而要費時間找量少的呢 .補充轉貼一個網友說的.易開罐都是飲料公司委外製造.那麼製造易開罐的工廠大量製造拉環就好了.要幾公噸有幾公噸.一公斤1000元就好.一公頓就有100萬.那就賺死了.建議各位朋友不要浪費時間辛苦收集.直接去工廠下訂單! 飲料商也不要賣飲料了.賣拉環較好賺. 參考資料 我做資源回收的

資源回收場台北,資源回收場台中,高雄資源回收場,桃園資源回收場,哪裡有資源回收場,台南資源回收場,新竹資源回收場,中壢資源回收場,台中市資源回收場,中和資源回收場資源回收場,鋁罐拉環,義肢,回收,網頁發生錯誤,鐵罐,飲料,賺小錢,謠言,網友

批發|合夥人|行銷|租店面|臨時攤位|店面裝潢|頂讓|加盟|成本|地攤|網拍|頂店|固定攤位|連鎖|寄賣|經銷商|批貨|擺攤|臨時櫃|代理商|營利事業所得稅|店名|通路商|店面|營業稅|中盤商|開店|生財工具|店租|經營|創意市集|營業登記證|

雅虎拍賣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60484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