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拍賣網 賣房子價錢 我聽說家裡要賣房子 想了解一下行情如何我家位於臺北市八德路三段 光復南路22巷 那邊的舊房子! (非國宅)那邊交通很方便 也有敦化學區 後面是東區 京華城也在旁邊而已~房子位於一樓 有50坪那麼大吧~4個房間 一間套房 一廚房 2間廁所(包含套房)請問那價格可以賣多少呢~拜託專家給點意見~
其實還是可以估啦~因為光復南路22巷並不長又是單行道,一樓的條件都差不多,除非是邊間可以高一點,我剛才上網看了一下附近在賣的一樓,其中永慶有一間在八德路三段199巷的一樓離你家就應該很近了,那裏巷寬差不多(因為我姐住隔壁巷子),如果以舊公寓一樓在那一帶,目前大部分都開價在40~50萬/坪之間,中間的差異就在於屋況、裝潢、面寬幾米、是否是邊間、有無車庫或其他庭院使用空間,那一帶巷子裡開店的不多,倒是公司比較多,要說商業價值應該是不高,來買的還是以住家的買方機率較高;建議你可以先找仲介看房子,就是去看那一帶在賣的一樓,比較一下附近的一樓和你家條件近似的大概都開多少價位在賣,便了解一下競爭對手,因為這些都是買方除了你家以外也會一起比較的房子,要訂多少價位你心裡也比較有個底因為仲介還是習慣估高價,所以來估的應該會估45萬/坪以上,然後要你預留被還價的空間,這個還是要看你們售屋的動機,是否急於出售而定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從看房子的過程中去接觸到仲介業務員,從中找一位你覺得可以信賴的業務員,把房子交給他賣,因為他帶你看房子時很積極、專業、親切的話,那他幫你賣房子時也是一樣啊,不然光是聽仲介估價,大家只會用喊價的,就算賣不到這個價也要估高先接回來再砍價,對你其實沒有幫助祝你順利成交囉 參考資料 以前的多年仲介經驗
親愛滴拉麵大大!~~即使我們想幫你也無從回答起阿,你真的很可愛耶^^怎ㄇ可能就幾段文字就能決定你家的價值?如真有人說他能跟你說呵呵...他一定是騙子,結論是>>>找你家就近的房屋仲介商(可以多家)來家裡作鑑價的動作,至於要不要給他們賣那你可以晚點在考慮!~~
房子估價的因素很多您的房子門口可否停車?巷寬幾米?可否作生意?或者辦公室?還是純住宅?活巷?死巷?有沒有風水上的問題?(路衝?厝角?)這些都是房屋估價上的一些因素如果您願意出售我可以幫您作一份詳細的估價報告書和銷售企畫書點我大頭可以跟我聯絡
這個房子ㄉ價位大約40~45萬\每坪.請你留下你ㄉ聯絡方式讓我去估估看.
老房子要留著別賣!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 光復南路,房子,光復南路,京華城,八德路,價錢,永慶,競爭對手,仲介,聽說

建設|成交價|公設|土地面積|使用面積|建地|房屋仲介|地價|土地買賣|地契|房價|賣屋|租屋|交屋|建坪|房屋貸款|土地稅|房東|買屋|都市更新|土地開發|中古屋|購屋|自用住宅|土地權狀|房屋稅|預售屋|建商|房貸|房契|坪數|地價稅|法拍屋|

雅虎拍賣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00630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