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 想請問汽(機)車駕照到期換照的問題? 我現在住新莊(戶籍也在新莊),汽車跟機車的駕照都是明天到期,請問我該準備什麼東西?還有要多少錢?要去哪個監理所換照?換照時間約需多久?我名下的機車行照已經過期但是我沒有去換新的行照,這樣可以去換駕照嗎?如果要去板橋監理所,該怎麼走?
駕駛執照定期換發(一) 應備文件:A. 右列身份證明文件任一(正本或正反面影本):國民身分證、軍人身分證、僑民居留證明或其他有效之汽車駕駛執照。

B. 原領之駕駛執照。

C. 本人最近六個月內拍攝之一吋光面素色背景脫帽五官清晰正面半身黑白或彩色照片一張,並不得使用合成照片。

(二) 規費:駕駛執照規費新台幣200元。

(三) 注意事項:A. 駕駛人應於駕照有效期限屆滿前一個月內申請換發新照。

B. 如有違規、道安講習案件未結清請先結清,才可辦理換照。

C. 職業駕駛人審驗到期者須同時辦理駕照審驗。

D. 外籍人士(含華僑)以其經許可停留或居留證明(件)之有效期限核發之,駕照屆滿前一個月內得依已申請經許可延長之停留期限,以加註方式延長之,但每滿六年仍應換發新照。


機車駕照,考駕照,駕照過期,駕照遺失,換駕照,駕照筆試,駕照體檢,國際駕照,職業駕照,駕照照片駕照,駕駛執照,新莊,身份證明文件,機車行照,素色背景,道安講習,監理所,機車,合成照片

貨運公司|停車費|車禍|機車托運|運送|無照|行照遺失|

汽車零件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41274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