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零件 我追求的牡羊女誰來替我想想辦法 我喜歡一各有男朋友的牡羊座的女生 但他們感情不好牡羊女生跟我互動也不錯 我也跟他告白過他有時也會打給我 有十又都不會打給我 通常我打給他他都會街 沒接到他也會回撥給我 他都會跟我說他跟他男朋友之間任何事情野單獨跟我出去過幾次 我們通常都是下班到家即時通聊天 聊到都累了 一啟睡覺有時候他下班到家很累沒打算上即時通 他也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到加了最近又開始不會了 像如果他說他明天要去找誰找誰 我如果說不要拉 你在家好好息比較好 他也會說 好啦 不去就不去!!! 他心裡喜歡的到底是我還是他男朋友我跟他的互動都比他男朋友好了咧!!!
板大您好:首先要告訴你一件事牡羊座的女生脾氣雖然火爆但來的快去的也快往往都讓人搞不懂他在汽什麼在愛情方面牡羊座的男生或女生都很專情這一點你大可放100個心他們不會劈腿也不會亂搞男女關係他去哪都會告訴你自己所在位置是他把你當麻吉哥們看待在者對方有難有ㄉ人有些部份你要懂得保持距離以免被誤會就糟糕ㄌ或者你可以試問著對方他對你是否有喜歡畢竟女生要開口說喜歡你有點難加油囉
不管你是要追女生,還是追男生,最快不用到一天,最慢根本不用三天,這套方法,已經幫助過五千位以上追到另一半,在下面我會告訴你如何使用這套方法,加快成功機率及速度。

很高興能看到你的發問,想必你是很用心的一個人吧!你已經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喔!很用心一定可以成功的~~其實要追到對方並不難,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首先,我們要用最自然的方式,什麼是最自然呢? 不做作、不歇斯底里,現在的人戒心都比較重,在破除他們的戒心之前,你都還不算成功,那要怎麼破除呢? 其實很簡單,跟他們多聊天,然後找到她對你的熟悉感,熟悉感是什麼? 熟悉感就是:你們有共同的興趣、經驗、目標等等,這些東西你只要跟他在聊天時混合進去聊就OK,這就是找話題的技巧你可以從對方裝扮開始聊起,然後開始伸展話題再伸展話題,假如包包你覺得很好看,你可以問他哪裡買的、哪個牌子,你也可以剛好說,你也喜歡這樣子的耶,然後交換經驗,或者拿出一本筆記本,想到什麼故事或是好笑的、豐富的事來就寫下來,可以在之後聊天用上你喜歡他,我相信難免會有緊張,那就把它當一般的人看待,會改變很多,然後多看一些書籍,記一些豐富知識....也可把之前你發生過的事情說出來,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說,只要不要太隱私就好,就是要學會雜談能力,但也不能亂說,要會挑事情還有要學會糗自己,讓對方覺得你是一位不錯的人,對方開你玩笑時,你也可以故意虧她說,吼~你想對我亂來嗎?不可以唷!! 對方叫妳幫忙,你一定要幫,但是你要補上一句話:可以,但是要請我幹麻幹麻...讓對方覺得你好,又帶點壞...人都很賤都喜歡有點壞壞的人,有些是故意不幫她,不然他會把你當利用對象,讓她覺得不是叫你做什麼就作什麼的人,你也是也有自己的規則的例如說:他請你幫她坐東西,你答應,但是呢你要回答說:要請我吃飯喔,不然不幫了,但是你還是要去幫! 只是嘴巴說說而已,這樣慢慢去舉一反三....平常打打鬧鬧,開玩笑等等....那就成功一半了! 更重要的是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她!邀約的技巧:在邀約的過程中,你可以使用順便方式邀約,例如說:你要去哪個地方走一走,你就說你有事情要辦,"順便"一起去一下吧,重點在於"順便",因為要讓他覺得,你不是針對他而約的,這樣他的戒心就會降低很多,自然而然就會跟你出去了當約出來幾次或到某一個程度以後,不要問他要不要或是只有是或不是這種選擇題,不能讓選擇權給對方,只要是有經驗的都知道告白是一個可省略的動作,告白是等發生有親密接觸後才做的事!也就是說有了牽手、接吻以後再告白,告白是等你們心中都已默認對方時才做的,讓他有那種感覺..你怎麼還不跟我告白呢總之~不要隨便亂告白,用自然而然的方式,你可以再某一天晚上牽起他的手,跟他說:我們在一起吧!如果他沒放手就表示成功一大半了! 過一兩天在跟他說我們交往吧! 要用肯定的語氣怎麼跟對方(異性)開啟話題?我們與一個人談話時,應該不難發現,如果別人談論自己感興趣的事時,那會是多麼高興的一件事!一種不會孤獨,一種覺得可以把所有話都一次傾吐的快感,那種像找到同好知已般的對話,我想你我都有遇上這種人吧!很愉快的經驗,可不是嗎?

所以同理心的原則也是能夠大量用在正面意義上,你是這麼的喜歡,別人也是。

所以若要讓對方能夠與你暢談,記得要引發別人的談話興趣,也就是要能多談對方感興趣的事,讓他能夠一吐為快,此刻雙方也都能夠形成一種共識,一種同樣的默契切記,在與對方談話時,莫去批評對方所感興趣的事,縱使他是錯的,因為他感興趣的事,你只要一批評,他不會因為聽你的話而改變想法,反而會因為你的批評而造成對你的反感。

相信只要你能與對方有共同的共識,即使你不用說太多的話,只要引發他的興趣,讓對方覺得跟你談話很愉快,他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你真是個健談高手呢!加油!你可以的。

要追到對方,就來找我,我把所有功力及耗費5年匯集而成的完整技巧完全面授給你,幫你成為情場致勝大師,不管你是要追男生、追女生,其實最快不用一天,最慢也不用到三天。

我們不直接把魚給你,但我們告訴你怎麼巧妙的使用魚餌,釣到每個人心目中的一條好魚。

另外,我也會告訴你,怎麼利用星座來追到對方,只要你知道她的星座,就會告訴你他的星座,要怎麼追、怎樣追最快、最有效,還有如何對方喜歡和討厭的事情,讓你在接下來的過程中越來越順利。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到我部落格發問,我會用盡全力幫助你,我也將會更詳細的回答你更多問題,並會依照你的情況做客製化的幫助,這將會完全針對你的個人狀況設計出來的方法與技巧! 歡迎點我的檔案,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MSN和部落格,來問我接下來的發展怎麼做,甚至是更多的相關問題喔! 我們會輔導你,到成功為止!
我是牡羊座的女生,所以大概稍微了解一點我們這類的個性,以下回答是以我的觀點說,因為我是蠻典型的牡羊座- -我的牡羊座個性比較直接,像我是想到啥就說啥,完完全全不在意後果的。

而且牡羊的占有欲很強,只要感興趣的東西,我總都會想辦法去靠近,不過不代表我喜歡他,單純只是因為感興趣。

牡羊的脾氣蠻暴躁,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發怒,陰晴不定,所以真正相處起來很困難。

牡羊喜歡挑戰,或新的樂趣,所以也許一開始對你感興趣,久了沒趣了就把你丟在一邊。

牡羊雖然喜歡玩,也喜歡撒野,但是對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會變心的。

所以我建議,其實可以另外再找一個更好的女生,因為我覺得那個牡羊女應該還是非常喜歡她男友的。

或是你願意等她,因為對於牡羊的個性,沒有包容力的男人絕對會受不了的,如果她男友很沒包容力,那你應該還有機會。

這些都只是客觀的建議,真正的答案還是要看你

牡羊座女生,牡羊座男生,牡羊座男人,牡羊座2011年運勢,星座運勢牡羊座,牡羊座個性,星座排名牡羊座,牡羊座變心前兆,牡羊座男生對喜歡的人,牡羊座日期牡羊座,男朋友,女生,牡羊女,即時通,喜歡,都會街,保持距離,到家,麻吉

汽車零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200823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