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 關於摩托車分期 想問一下摩托車如果買中古的要法定代理人嗎?

上次我去問一家摩托車行他們是這樣跟我說的,我:我想看中古摩托車店家:請問妳有滿18歲了嗎?

我:滿了耶,請問有比較便宜的嗎?

店家:妳要哪款車子?

我:Cuxi,請問要帶法定代理人出面嗎?

店家:不用喔,我們貸款先繳頭期可以先拿到車,不過優先條件就是自己要滿18歲就可以了哦!我:只要滿18就可以牽車了?

店家:是的,我們有分很多,有6/12/18期的【由於他太熱情了,所以跟我說很多】所以我的煩惱是我想問問看說,買中古的機車真的只要有18歲的保障人或者本身就滿18就可以買了嗎?

不過,我又聽很多人說要滿20才可以牽車!所以我現在根本搞不清楚狀態是甚麼!*頭期款她也跟我說千到萬都可以!這個店家是比較特別的嗎?

還是幾乎每個店家都是這樣?

所以我想問問看牽中古機車可以簽自己名字嗎?

還是一樣要有法定代理人的身分證呢?


你好:你已滿十八歲,去買機車需要哪些東西?答:你要準備雙證件,身分證正本.駕照或健保卡任一件.印章.機車款含保險費.燃料費.領牌費哦。

因為你要買分期付款,還需要擔保人嗎?答:因為你已經年滿十八歲,而且,你如果是用現金購買的,所以,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分,購買汽.機車;除了你要用分期付款購買,才需要擔保人,即財力證明哦,那就不依定是爸爸媽媽哦,只要年滿二十歲,有薪資證明,即可當你的擔保人的。

你已滿十八歲了,不管新或舊機車,都可以購買機車哦,而且,不一定要經過父母同意,直接就可以過戶到你的名下哦。

旺哥:祝你順心如意、人安、車安、一路平安。


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法定代理人的定義,法定代理人 監護人,法定代理人查詢,法定代理人 英文,公司法定代理人,法定代理人資料,法定代理人變更,何謂法定代理人,法定代理人離婚法定代理人,摩托車,Cuxi,機車,我的煩惱,分期付款,人安,身分證,財力證明,雙證件

汽車零件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21057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