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零件 關於18歲 買機車問題 請問我已經18歲了 我要買機車~我已經存到足夠的錢,所以我要一次 (現金付清),我去買機車需要哪些東西?我這樣子還需要 保人 嗎?煩耶!! 爸爸媽媽只想把我的錢拿去用,所以要他們當保人 不太可能= =Fuck !! 怎麼辦??總之 是我的錢 然後我18歲了 也有駕照了!! 怎麼買!!!
你好:我去買機車需要哪些東西?答:你要準備雙證件,身分證正本.駕照或健保卡任一件.印章.機車款含保險費.燃料費.領牌費哦。

我這樣子還需要保人嗎?答:因為你已經年滿十八歲,而且,你是用現金購買的,所以,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分,購買汽.機車;除了你要用分期付款購買,才需要擔保人,即財力證明哦。

爸爸媽媽只想把我的錢拿去用,所以要他們當保人,不太可能,怎麼辦??答:你已滿十八歲了,購買機車,不用父母作為擔保人,直接可以過戶到你的名下哦。

旺哥:祝你順心如意、人安、車安、一路平安。

參考資料 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帶著雙證件跟錢去買就可以了~~(身分證+駕照+錢=機車一台!!公式表↑
我買機車也不用什麼保人阿...你去機車行問問仔細點..順便可以挑挑車
買車沒年齡限制你沒分期就不需保人需要身分證加駕照或健保卡與印章機車錢,燃料稅稅金,行照費 ,領牌費,強制險費 ,你是新車,騎車經驗也淺,建議加保其他險種遺失險,機車丟了保險公司賠賠對方人受傷或車損壞的賠自己 ,後載者,車損的如要詳細來信問

18歲 買機車,問題,購買,雙證件,財力證明,人安,分期付款,現金,爸爸,媽媽

汽車零件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1004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