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購物 請問PCHOME購物網站上的超勻體精華可以買嗎? 今天在PCHOME的購物網站上看到了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大約1300左右 比百貨公司的專櫃便宜一點不過不知道PCHOME賣的是不是假的?還是是水貨?或者是公司貨?PCHOME購物網站上的保養品可以買嗎?有沒有被踢爆是水貨或假貨ㄚ?有人買過嗎?
PCHOME也算一個大型的購物網站。

雖然規模和奇摩不能相比。

但也算蠻有名的。

賣假貨對它也會造成不小的傷害吧(但不能保證沒有就是了)。

我覺得應該是水貨的關係。

水貨也就是一般的平行輸入。

會比較便宜的原因是因為。

自行去國外和廠量簽約或大量採購回來。

所以省去一般專櫃的租金和台灣代理商請人拍廣告的代言費。

利用這點賣便宜把省下的費用直接回饋給網上的消費者水貨也是真品啊。

所以購物網賣水貨不是新聞啦^^ps:PCHOME被踢爆賣假貨的新聞我是沒看過(畢竟我也沒天天看新聞)。

不過我看過PCHOME常常搞烏龍。

打錯價錢賣得太便宜之後。

事後不願出貨給消費者這類的新聞和報紙報導就是了=.="
前天我在yahoo買ㄌㄧ條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200ml),才999還可以分3期哦!你可以去yahooㄉ購物中心看看!

購物網站,PCHOME,克蘭詩,超勻體精華,水貨,台灣代理商,百貨公司,天天看,新聞,平行輸入

乳液|面霜|化妝水|眼霜|

pchome購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7093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