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設計 電腦怎麼設密碼 win7 我用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我要離開一陣子我不希望有人動我電腦所以我想設密碼請問要怎麼設
提供一個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喔按下鍵盤的Ctrl+Alt+Delete選擇”變更密碼”舊密碼因為沒有所以空著,而新密碼就輸入你要的吧(確認密碼是要你再打一次新密碼!!)好了後點一下旁邊的圓形箭號圖案,就大功告成囉如果以後想要取消密碼,跟上面一樣的步驟,但相反的是要填上舊密碼,新密碼及確認密碼留白,就能取消密碼囉^^PS:你在設密碼時下面有一個"建立一張密碼重設磁片”,建議你製作一張出來(可以用磁碟片做也可以用記憶卡、隨身碟….等等),如果哪天真的忘記密碼了,可以用這個檔案幫你重新設定密碼!! 參考資料 複製我自己的解答(今天回答過同樣問題XD)
window 7電腦密碼設定程序 : 開始 ~~ 控制台 ~~ 使用者帳戶 ~~ 管理帳戶 ~~ 變更帳戶 ~~ 建立密碼 ~~ 輸入 2 次相同的密碼 ~~ 輸入密碼提示(比如 : 電話提示) ~~ 再點 "建立密碼" 就行了
開始 > 點最上面自己的圖片就有可以設定密碼
我不是發表意見!WIN7比較接近VISTA耶!功能差不多
Win7就是Vista的加強版啊但是它所耗的資源量只比XP稍高一些而已(比Vista低很多唷)

請問電腦怎麼設密碼,xp電腦怎麼設密碼電腦怎麼設密碼,密碼,筆記型電腦,電腦,箭號圖案,密碼重設磁片,大功告成,磁碟片,隨身碟,系統

記憶體|桌面|vista|安裝|電腦重灌|應用程式錯誤|作業系統|顯示卡|開機|應用程式|還原|驅動程式|

房屋設計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180318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