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購物 在蕃薯藤和PChome購物那個比較有保障?

我想買數位相機,結果發現同樣的機型蕃薯比pchome的還便宜了自少有5000元以上!這是為何啊,其他機型也是有蕃薯藤比較貴的啦,可是差5000多…快2倍了耶,是水貨嗎…?

還有,我發現pchome的退、換貨服務好像比較好,不知道有沒有那位有在蕃薯藤或pchome購物網上買過東西,然後退貨的經驗嗎,希望可以告訴我?

因為我想買的是高科技產品,很怕拿到時和想像的不同,又不想買貴了,所以想先問清楚。


我在pchome網購有很不愉快的經驗Apple的iPod suffle剛出來時、我在pchome上預訂了一個我朋友也陸續跟進,結果等了一個多月,朋友收到一封延遲出貨建議消費者退款的mail(我沒有收到),雖然在購物網上的最新消息有刊登延遲出貨的通知,但我不斷在網上反映及詢問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直到我打電話去pchome詢問他們才說如果你不想等就退款,他們說目前沒有貨、什麼時候到貨也不知道~~想等就等,不想等就自己按〝我要退款〞**過了幾天我看到光華商場的店面都上架了、害我等了好幾個月!可是pchome的首頁上還不斷的在打iPod suffle的廣告!我哥哥也是在pchome買兒童安全座倚、買了就像石沉大海一樣沒有回應等了很久打電話去說要找消保會,服務人員才說馬上處理!以上兩例希望只是個案。

從此後再也不敢在網路上購物!所以蕃薯藤方面我就沒法回答你了個人覺得~網路購物有一定程度的風險、要有心理準備!祝好運~
個人是絕對不在網路上買高價商品的, 因為實在有問題的話很難聯絡, pchome連客服電話都沒有.每次有問題也只能痴痴地等e-mail.很不方便啦.既然有疑慮的話, 不如貴一點到有信用的商家買. 至少有問題可以找得到人.
毫無誠意!千萬不要請人代收!我在pchome買相機,他們沒辦法再我上班時間送達,要求我請人代收,結果產品有問題退訂,他們一拖再拖,結果說我過了猶豫期...真是陷阱重重!這就是大......公司負責的態度!小老百姓只能當冤大頭喔!
pchome在網頁沒有提供服務電話已是缺失,要退換貨只能利用網頁mail,得到的答案是千篇一律的,就算是仲介也要提供服務電話,否則一昧的推給廠商,卻一在的從消費者及客戶的手中賺取佣金,這與買空賣空有什麼差別,相信很多人都有被pchome"套牢"的經驗,十足是個"吃人夠夠"公司. 不要再上pchome買東西了啦,真的!
我也覺得PCHOME購物服務超差,下訂後有些東西會等很久,服務真的很差,自己買機車的經驗,
我也有不好的經驗買冷氣等超久都沒來裝

蕃薯藤遊戲,蕃薯藤交友,蕃薯藤部落格,蕃薯藤信箱,蕃薯藤地圖,蕃薯藤股市,蕃薯藤網頁,蕃薯藤電子地圖,蕃薯藤運動網,蕃薯藤麵包蕃薯藤,PChome,購物,數位相機,pchome,光華商場,iPod suffle,Apple,石沉大海,網上

郵購|網路購物|評價|購物台|便宜|購物中心|專賣店|

pchome購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20054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