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設計 設電腦開機密碼 因為我今年要住宿,所以電腦要搬到宿舍,但是我怕我不在宿舍時,有人會偷開我的電腦,所以有人就建議我設開機密碼(就是一開機後就要打密碼才會進入的那個),可以教導我怎麼使用設密碼嗎?另外請問,密碼可以設幾個字?
你可以在電腦一開機時的自我測試畫面, 通常是按下 即可進入BIOS設定程序有些主機板因為BIOS的廠商不一樣, 也有可能是 ... 等其它按鍵不過你都可以在畫面上找到線索...進入bios設定程序後, 找找看有無一項System password的選項, 選擇好要設定那種程度的密碼, 有三段選擇1. 不設密碼2. 開機密碼....開機就要問密碼, 否則無法進入讀取硬碟階段3. 設定密碼....可以開機, 但是要設定bios就要密碼如果設好的密碼忘記了, 只好打開機箱找出clear CMOS的jumper作短路動作才能所有清除bios的設定 參考資料 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4120802219)
電腦的左下角「開始」–找「控制台」–找「使用者帳戶」去裡面設定就可以設開機的密碼了!
嗯…你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的?

(我現在說的是XP的)開始→控制台→使用者帳戶→建立新的帳戶然後輸入你要的名稱(會在開機的時候顯現出來)…然後,選擇電腦系統管理員或受限制的都沒有差異性(如果你只單純要設密碼的話。

)以上步驟都結束之後,你會看到底下多了一個你剛新增的使用者帳戶,點選它。

進去之後,你會看到建立密碼,之後…(你應該就會了)密碼的限制,XP上並沒有說明,應該是都可以…

nod32帳號密碼,msn改密碼,魔獸密碼,達文西密碼,密碼解碼程式,忘記密碼,網誌密碼,巴比倫密碼,解壓縮密碼,資料夾設密碼密碼,開機,電腦,BIOS,進入BIOS,進入,CMOS,畫面,找找看,程序

cpu|光碟機|液晶|魔獸|電腦重灌|acer|預算|玩遊戲|組裝電腦|顯示卡|電腦開機|asus|核心|關機|無法開機|電腦螢幕|lag|鍵盤|液晶螢幕|華碩|驅動程式|記憶體|當機|電腦組裝|線上遊戲|驅動|電腦配備|

房屋設計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118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