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設計 開機設密碼 我想在電腦設開機密碼,但是用控制台的設了密碼以後,公司的程序系統就進不去我有問過其他的朋友,他們說是當初公司的系統權限設定的關係,所以無法用控制台來設密碼但因為我是會計,公司的電腦裡放了比較多文件,不想任何人都可以開我的電腦,以保持資料的保密性現在我們公司採購/業務/會計用的都是同一系統(我也不知道它的專業名稱是什麼,只知道是有網路分享的)可否告訴我一個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就是連電腦白痴都會用而且看得懂的方法,因為同事有的時候都會亂動我的電腦,說了好多次也都不聽,這樣讓我很困擾謝謝~~
Q:我想在電腦設開機密碼,但是用控制台的設了密碼以後,公司的程序系統就進不去我有問過其他的朋友,他們說是當初公司的系統權限設定的關係,所以無法用控制台來設密碼但因為我是會計,公司的電腦裡放了比較多文件,不想任何人都可以開我的電腦,以保持資料的保密性現在我們公司採購/業務/會計用的都是同一系統(我也不知道它的專業名稱是什麼,只知道是有網路分享的)可否告訴我一個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就是連電腦白痴都會用而且看得懂的方法,因為同事有的時候都會亂動我的電腦,說了好多次也都不聽,這樣讓我很困擾謝謝~~ A:您只要開機後一直按Delete或其他按鍵(F1~F10)進入BIOS,然後 選擇Set ... Password,按Enter鍵,然後會出現一個小視窗,這個 視窗是讓您輸入您想要設定的密碼,輸入完後按Enter鍵,按Y 就完成設定了,然後按F10,按Y就會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就 會出現您想要的情況了。

假如您有任何問題想要問我,請來信到問我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學識

nod32帳號密碼,msn改密碼,魔獸密碼,達文西密碼,密碼解碼程式,忘記密碼,網誌密碼,巴比倫密碼,解壓縮密碼,資料夾設密碼密碼,電腦,開機,系統,白痴,公司,我也不知道,保密性,進入BIOS,程序

記憶體|桌面|還原|應用程式|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錯誤|安裝|顯示卡|vista|開機|驅動程式|電腦重灌|

房屋設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60631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