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痛苦上班族理財 上班好痛苦 我是剛高中畢業ㄉ 我的新工作我做了5天 不過上班都會很想哭而且很沒動力因為跟同事不熟 她們也不太想理我每次上班我都超不想去的 不然就是請假昨天也請ㄌ一天 我覺ㄉ很快樂 不過今天我又沒去了家人都說不要因為上班不快樂就不去上班不過我真的好痛苦 每次都覺得不想去不想去如果是大家會因為工作不開心就不想做嗎???
大家會因為工作不開心就不想做嗎?會或者不會不會:因為有經濟壓力 不能說不做就不做 還有現在的工作不好找會:有些人如果對它的工作不是很滿意或是同事之間相處不來  或者是薪資問題 等等...就辭職不做了你目前狀況和我以前一樣、我想你也因該是七年級生吧 我也是剛出社會不久、上班時如果被主管罵一罵或是常加班另外就是和同事間相處不順的話我就會辭職不想做下去、記錄做半天、騙主管說我尿急要上廁所、然後就跑掉了、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好好滴同事之間他們也可以相處的很好、為什麼我不能我終於想通了、原因是在我自己本身你到一個新環境後、是你要去適應這個新環境不是公司全體來適應你、所以總有一天等你了解適應後你那時候上班就會很輕鬆了~加油喔!


可能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吧,你先去辭職後再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吧!!
記得我之前剛畢業 在一家牛排館裡面打工 雖然是打工 其實時間跟正職差不多那時候跟同事都處不好 老闆有鼓勵我多跟同事好一點後來工作很多了 才發現 其實你怎麼看人 他們也一樣這麼看你阿你覺得他不理你 他可能也覺得 這個新來的怎麼這樣 都不理人要遇到那種主動會關照的老手不是很多的要看自己 主動接近看他們下班會去哪裡ㄚ如果方便也可以一起去這樣說不定可以交到好朋友也不一定加油吧!我也是在一次公司同事的聚會 才跟大家好起來的不同的地方容易看到不一樣的你或他別怕跨出第一步喔!能幫你的就這樣了
你要想想你的後半輩子都要這樣過找個真的喜歡的工作吧~~~不過也不要輕言放棄只做兩三天就不作...這樣的話你一輩子都一直在換工作當然囉.工作一定會犧牲快樂的但是有時快樂是自己找的不然你還那麼年輕就再去進修嘛~~~(多玩個幾年...因為你接下來就得進入社會地獄囉)至於跟同事相處相信我!要自己去跟人家微笑打招呼或請教問題哪有人剛去幾天人家就跟你很好的對吧!
雖然不懂你的情況布過我針對你的想法來說~~覺得你太幼稚了點唷=.=因為請假而覺得快樂那請假的那天你做了麼事情嗎是在家吃喝稅~還是你有去想說要換一個工作剛做5天當然會跟同事不熟阿至於不想理妳我覺得會不是你想太多了呀~起初你不認識大家~相對的大家也不認識你阿你要大家怎麼跟你裝熟工作要是真的不適合不是做5天就知道了好不好起碼你也做一個月看看還有你討厭就想請假的這種想法在同儕間也是很討厭的感覺妳愛偷懶做事又不積極要是我是你同事~我也不給你好臉色看你認為你高中畢業你能做什麼你有像高職生或是五專生一樣專門的技能嗎亦或是你有特殊的才能...作工作大家都是領人薪水看人臉色步要因為吃了一點苦就想放棄至於我當然也是有做過辛苦討厭的工作但是我還是盡量不給人添麻煩很多事情不是要請人敎自己眼睛也要看低唷~~所以到最後我離開的時候大家也都给我祝福也請我吃飯麻煩你要是想成熟點不想給別人瞧不起或是臉色看的話做事積極點....認真點.....=.=
逃避不是辦法,公司對於你常請假印象也不好,如果真的做得很痛苦,建議你還是換了,(也有可能這家公司員工真的不好相處、心機重)只是當你找到下一個工作或常換工作時,會不會又發生同樣的情況,如果有,是不是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你應該學習試著和別人相處及多溝通,上班第一天,可以說:我是新來的同事,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麻煩大家多照顧及指教。

(面帶微笑)休息時也可以多和同是聊聊,互動一下,不然你會永遠痛苦下去
別想太多~^.^~,有時或許是因為別人很忙,所以忽略了你,其實你可以試著主動與同事互動啊!

別沮喪,況且人的一生那麼的長,如果只是一昧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的,這次覺得不開心就換工作,下次如果也是這種情形,還是換?能換幾次呢?有時人得學著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你,懂嗎?加油!

雖然有人說過:當工作是一種快樂,生命就是喜悅,當工作是一種責任,生命就是奴隸。

可人生不該受環境所支配,而是思想,那你想當自己的主人還是奴隸呢?你的想法就很重要囉!


拜託 幫個忙謝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1203560
我很贊成alpin說的
我想請問各位上班族..我本身也在牛排管上班 但是..老闆娘講話就像{一針見血}像我上次切菜要切 切絲的 我卻無法切的很細反而切的很粗,後來老闆娘發現 他很生氣 下班後 .. 我回家 我堂哥打給我 我堂哥也在牛排管上班他做了差不多有10年了 我堂哥打給我叫我過去 .. 老闆娘跟老闆說 再觀察我一次 如果不行就辭職..我會一直因為這件事而煩惱 不想做 我並不隻道是我壓力大?還是沒努力去學?還是被罵到受不了? 請各位上班族的 跟我解說 拜託!!

上班上課,戶政事務所上班時間,第一天上班,上班 英文,停止上班上課查詢,不想上班,上班女郎,上班想睡覺,銀行上班,上班遲到上班,工作,痛苦,七年級生,適應,快樂,開心,辭職,想通了,環境

社會問題|價值觀|社會倫理|功利主義|社會政策|社區發展|社會工作|社會福利|城鄉差距|人群服務|次文化|共產主義|弱勢族群|社工|無產階級|社會化|M型社會|全球化|行銷學|社區照顧|主流文化|社區營造|社會救助|中產階級|人口普查|社會服務|社會保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308454 上班族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