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不養魚魚缸空著這樣會沒財是真的嗎?嘉信理財 魚缸不養魚魚缸空著這樣會沒財是真的嗎? 家裡有個魚缸不想養魚但聽說魚缸裡不養魚魚缸空著這樣會沒財是真的嗎?魚缸放在客廳且很大該怎麼辦?感恩
其實中國人是還滿在意的啦因為水代表財而水族箱就是聚財的一種東西所以裡面沒水也就表示聚財的器具沒財這是會這樣認為的主因不過......所謂的風水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所以就自己認為囉很多人養了很多水族箱可是也是會跑路的很多人公司因為沒有時間照顧水族箱導致水族箱空空的但是一樣賺錢所以自己認為比較準不過說實在假如空魚缸放著導致不好看或是不方便最簡單的方式網拍拍掉~~還可以小賺一些畢竟魚缸要用錢買!!而且現在時機壞壞或是免費送人~~或許可以套個交情做朋友以上都不要的話就是自己敲碎然後要包準完整喔拿給資源回收車~~~~並且~~~要口頭告知清潔人員說這是碎玻璃以免傷害到清潔人員 參考資料 養魚真好
我大概懂風水 客廳是財聚集的地方而魚缸沒水代表沒有所以你會沒錢
其實...聽聽就好啦...我家也有很多魚缸阿...也是沒在用...放著...我也覺ㄉ沒差阿...ㄅ要想這ㄇ多...人只要努力勤勞...ㄅ怕沒錢拉...你ㄉ魚缸幾呎ㄉ阿...我缺大ㄉ魚缸...如果ㄅ養可以給我嗎?
這種問題我以前還真的去問過水族館老闆現在回想真是好傻好天真結果被老闆笑說『全世界只有台灣人會相信這個』有人說魚缸養魚要養奇數有人說家裏有 兩個魚缸 叫做 哭至於不想養魚養養水草或許是另一條 "不歸路" 吧= =
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

這就叫迷信。

你家的錢財會因為一個魚缸是空的,然後就變很窮嗎?不覺得很可笑嗎?那沒有魚缸的不是窮死了,那些水族館這麼多空缸,早就經營不下去了。

別想太多了,這都是人想出來的,如果魚缸沒有用到就送人吧!

放在那邊真的是蠻浪費錢的

魚缸風水,魚缸造景,魚缸過濾器,魚缸換水,魚缸擺放位置,魚缸水混濁,魚缸訂做,魚缸水質,魚缸青苔,魚缸妹魚缸,水族箱,真的,信者恆信,中國人,聚財,養魚,聽說,資源回收,清潔

水晶蝦|吃小魚|鼠魚|隔離|燈科魚|小蝦|孔雀魚|金魚|魚缸|珊瑚|鍬形蟲|懷孕|打氣|獨角仙|養水|底砂|鬥魚|飼料|換水|短鯛|溫度計|水溫|神仙魚|照明|水草|小丑魚|龍魚|鯉魚|海葵|迷你魚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607678 嘉信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