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峽祖師爺廟第三十二首靈籤嘉信理財 關於三峽祖師爺廟第三十二首靈籤 民樂共昇平求財有倍榮莫信他人語須當自力成這是我在三峽祖師爺廟求的籤詩但是我不明白祖師爺的指示我想問工作 適合換工作換跑道嗎??請有心人幫我解答我會非常感激您的!!!!!!!!!!!!
版主您好!民樂共昇平 求財有倍榮在人民都安居樂業,天下昇平的時代,若想要求財的話,那是比較容易達到的。

莫信他人語 須當自力成千萬別盡信他人的慫恿,一定要靠自己的實力與智慧做決定。

籤意已經暗示,若純粹要增加收入(求財)的話,時局好時為之,會比較容易的。

反觀現實環境,眾所周知,一動不如一靜,只要生活還過得去。

當然,若因其他因素的話(除求財外),當事人必須靠自己的智慧去抉擇的。

因為末學來分享籤意,也是[他人語]的。

由衷祝福您!末學據籤拆解,謹供參考!賈亦真 合十
清水祖師爺這支籤詩表示你的職業目前非常熱門.所以會有一些同業以高薪來向你挖角.雖然令你非常心動.不過你要換跑道倒是可以.一切自己掌握.不要被人利用.造成無謂的紛爭.
換工作對未來會較好。

...........

三峽祖師爺廟,三峽祖師爺是誰,三峽祖師爺廟地址,三峽祖師爺生日,三峽祖師爺籤詩,三峽祖師爺廟建築特色,三峽祖師爺誕辰,三峽祖師爺廟怎麼去,三峽祖師爺廟的地點,三峽祖師爺聖誕三峽祖師爺,祖師爺,一動不如一靜,由衷祝福,安居樂業,眾所周知,工作,智慧,還過得去,昇平

修行|霞海城隍廟|太歲|千手觀音|三清道祖|北極大帝|走靈山|三山國王|宮壇|中元普渡|天眼|修持|救苦天尊|打坐|真人|保生大帝|順天聖母|太上老君|元始天王|關聖帝君|天語|祖師爺|觀音大士|五母|燒香|大道公|修道|天上聖母|靜坐|天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000397 嘉信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