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烘焙館 誰可以幫我翻譯”想入啡啡”中翻英翻譯 我想翻譯"想入啡啡"是咖啡的啡沒錯,這是我CIS企業識別所做的提案。

麻煩會的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如果照字面上 你可以翻成下列1.Missing Coffee=想咖啡(類似I missing you...)2.Just Missing Coffee=就是想咖啡(更加強語氣一點)3.Date With Coffee=和咖啡約會(浪漫點的說法)其他有需要我再幫你想 參考資料 自己
Wants to enter fei fe這是你要的媽??希望幫到你喔
想入啡啡。

是指。

想到別的。

how about, thinking beyond the boundaries.. or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endorsing into coffee sounds weird.. maybe change coffee to the brand or something else.. i somehow like endorsing.. it sounds chim..
Fantasize

中翻英線上翻譯,姓名中翻英,線上中翻英,中翻英字典,地址中翻英,名字中翻英,中翻英軟體,中翻英翻譯,中翻英網頁,中翻英網路翻譯中翻英,翻譯,企業識別,CIS,咖啡,missing,Missing,謝謝,約會,浪漫

咖啡烘焙館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6035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