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翻中,中翻越.中衛中心 越翻中,中翻越. 1.Em co bjet la a nho va yeu em nhjeu nhjeu lam ko(越翻中)2.我很傷心,如果你能一直在台灣就好了,真希望我們能手牽手到老.(中翻越)3.我一直想養一隻狗,陪著我,因為我一直都很孤單.可是我家人不讓我養.(中翻越)4.我好想你唷.(中翻越)5.親愛的哥哥,有想我嗎?
1.Em co bjet la a nho va yeu em nhjeu nhjeu lam ko(越翻中)2.我很傷心,如果你能一直在台灣就好了,真希望我們能手牽手到老.(中翻越)
0.0你有找找看奇摩翻譯字典嗎?

越翻中軟體,越翻中字典,越翻中翻譯軟體,線上越翻中,越翻中網站,越翻中翻譯機,越翻中 co,越翻中 ko,越翻中 tira,越翻中歌曲越翻中,bjet,台灣,我好想你,中翻越,手牽手,親愛的,loan,thi,mot

俄文|網站|漢字|歌曲|泰文|文法|義大利|補習|德文|法語|翻譯機|中翻越|翻譯|念法|西班牙語|韓文|中文|印尼語|怎麼寫|簡訊|解釋|中翻韓|學習|韓翻中|幫忙|怎麼說|越南|說法|語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310095 中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