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法司志願役士兵國際金融公司 軍法司志願役士兵 各為學長前輩們好~我已經報考了(軍法司的志願役士兵)原本要報海軍的~但招募中心的軍官,跟我聊了一下希望我去中央單位,推薦我去軍法司所以我想問一下跟這方面有關的大大1.軍法司這單位好不好呀?2.如果說我當了戒護兵,那以後的願景是什麼? 有辦法升士官嗎?3.以後能不能轉考或是出來在社會上做有關公務人員的工作4.軍法司會不會一直都在看守所,還是說以後還會在被調動到別的地方?5.想問一下,進去做久了之後(會有上下班這種東西嗎?)6.像戒護兵.要學的課程和值勤的工作有那些?7.最後一個小問題(軍法司的,新兵訓是在成功嶺還是在中坑呀)我只知道專長訓在台北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此發問的這些問題(點數給20點)所以拜託不要草草的亂回答唷~感激^^拜託各位大大給我一點資訊,裡面有一些問題都對我很重要
1.軍法司這單位好不好呀?A:如果在北所的話應該是勤.業務分開所以比較輕鬆~所以單位不一定~如果可以最好選外島~2.如果說我當了戒護兵,那以後的願景是什麼? 有辦法升士官嗎?A:難啊~現在因精實案~所以裁一些憲兵當然職缺就會變少~3.以後能不能轉考或是出來在社會上做有關公務人員的工作A:不能~如果當期滿~考上公務員你當志願役的年資可以併算~4.軍法司會不會一直都在看守所,還是說以後還會在被調動到別的地方?A:軍法司~裡面分有各院檢還有看守所~不過各院檢的缺都已經被占滿了~所以你去看守所的機率很大~5.想問一下,進去做久了之後(會有上下班這種東西嗎?)A:上下別想了~除非結婚才行不然~幾乎不可能6.像戒護兵.要學的課程和值勤的工作有那些?A:上戒具~如手銬~腳鐐還有一些戒管紀律上的經驗灌輸7.最後一個小問題(軍法司的,新兵訓是在成功嶺還是在中坑呀)我只知道專長訓在台北A:如果是第一次當兵的話是在成功嶺~ 參考資料 經驗
1軍法這個單位不錯呀2目前志願役士兵二等兵福利是29625元的薪資不一樣的是台南軍事監獄,她每月都有額外的監所加級多3000元!錄取剛進去的薪資為32625元唷! 至於晉升士官因軍法機關升遷制度配套措施做的很完善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難唷3.目前並無轉考方面的方案4.軍法機關都是幾乎不會調動! 5.目前在個軍法各院檢監都有上下班的缺唷,而是你要看那個缺是否你可以去佔,建議先把你的學經歷都取得,以後開缺都可以去甄試唷 6.戒護兵平時上的課程應該有幾類:1.戒管勤務的課程。

2.監獄行刑法規等.本人目前在軍法服務詳細資料報考需要小弟服務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聯繫唷聯絡信箱:f1gt3*yahoo.com.tw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成功嶺,士兵,軍法司,公務人員,問題,工作,北所,上下班,單位

徵兵制|國民兵|後備軍人|點召|裝甲兵|逃兵|兵役|陸軍|營長|飛官|蛙人|排長|常備兵|體檢|義務役|忠烈祠|傘兵|國防部長|海軍陸戰隊|旅長|莒光日|成功嶺|砲兵|緩徵|募兵制|志願役|女兵|空軍|新兵訓練|替代役|連長|憲兵|入伍|班長|退伍|免役體位|步兵|免役證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500888 國際金融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