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期如何做好銀行理財專員理財專員 初期如何做好銀行理財專員 剛出國玩回來,卻有很大的問題..我目前是在券商擔任後台,聽我銀行同學說最近她那家銀行,欠缺裡財專員,問我是否有意願轉戰銀行理專,主要是賣保險、產險及基金,分行因剛成立沒啥客戶,很少啦,所以基本因沒啥壓力,但我之前經歷保險1年半業務經驗,覺得很累,所以轉到券商後抬,對裡財這一區塊很默生,試問有否經驗人提供初期銀行理專要怎麼待上一年以上的過度期,真的很旁徨是否要轉業,現在跟本沒啥概念,請問個位先進,可幫幫我嗎...................對於這個問題我非常困擾...我一定會很感謝
如果你對業務沒興趣強烈你不要來當理專理專說白一點就是銀行的業務賺取手續費收入如果銀行客戶數夠多、存款額夠大你可能可以從舊客戶中挖出幾個大戶出來基本上舊客戶也都被舊理專掌握住了所以也很難挖到寶但如果分行沒什麼客戶的話你就會做的很辛苦尤其分行剛成立的時候你可能連開戶數(要有一定存款的實動戶,而不是人頭戶)都有業績理專還是領銀行的底薪不可能一直都沒壓力銀行是不可能請你來白吃白喝等顧客自已上門的這年頭~~~理專太多了競爭很激烈好好評估自已的性向再做決定吧 參考資料 我是大眾理專
如果你覺得業務工作不適合自己的話,那麼理財專員可能也不太適合你了!

雖說理財專員的工作目的在於幫客戶創造利益,保全資產!

但仍須背負著手續費收入的業績要求,所以也算是業務方面的工作囉!


其實一般人賺錢不外乎幾種來源: 1:上班 2:做生意 3:趨勢性 上班可能時間上與效益上比較不划算 做生意時間彈性,投資大,風險高! 跟著市場脈動比較容易賺到錢! 其實大環境已改變,一項技能(學識)已無法應付未來職場生涯,與收入平衡!! 瘦身市場:養生市場:美容彩妝市場: 這是目前當紅市場,也是21世紀永不退潮流的行業! 市場趨勢動像決定收入:與錢景! 輔導多第二份收入,或是專長! 歡迎利用閒瑕之餘時間準備備胎,兼差! 或是線上諮詢!! 全程輔導!
我覺得2號講得很好..可以的話請投2號

104人力銀行,台灣銀行,1111人力銀行,花旗銀行,台新銀行,玉山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銀行開戶,國泰世華銀行,華南銀行銀行,理財專員,理財,客戶,覺得很累,分行,白吃白喝,業務,保險,壓力

物流|招募|旅遊|面試|轉職|服務|營建|應徵|管理|跳槽|電子資訊|倉儲|大眾傳播|醫療|金融保險|批發零售|教育|零售|軍公教|人力銀行|會計|儲備幹部|獵人頭|兼差|找工作|工程|業務|行銷|社福|傳播|土木|自傳|批發|履歷表|新鮮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15889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