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詢交通部罰款分期問題理財專員 查詢交通部罰款分期問題 我弟弟罰款8XXXX多是否一樣分18期繳納?還是還可以協商? 分更多期繳納?
去裁決所問專員看有沒有分期方案據我所知好像沒有不過有另一個不用繳一毛錢也能消案的方法壓駕照,壓多久才能抵掉那些罰金案件就要看專員怎算這遊戲規則就好像裁決所開個賭盤給你壓駕照期間是無照的,如果被抓到又要開無照駕駛但如果都安全過關,不開車,步騎車,那你就賺到了好像汽車案件只能用汽車駕照壓,機車則用機車壓完拿回不用重考駕照,實際你還是去趟監理所吧我之前也欠一堆,第一次去清是貸款去繳了3萬後來又累計到快3萬(以上都是逾期不繳加倍造成,所以請務必準時繳,銀行的錢能欠,能跑,但國家的錢絕不能欠,之前欠罰單,一天車被偷了,要去報案,警局卻說我沒繳罰單,不給我報案...只能備案,備案的話,如果我車被拿去搶劫,還是算在我頭上,7晚8晚我哪裡去繳錢阿???還好當晚車並沒被拿去做案,隔天繳能罰金財順利報案)扯開了,話說第2次又累計快3萬,這次我每個月繳一兩張,慢慢清,騎車眼睛也放亮續多,慢慢的就繳完了,以上意見供參考,時寄您還是得走一趟交通事件裁決所,祝好運
你得問警察........................

交通部觀光局,交通部公路總局,交通部監理站,交通部公路局,交通部電信總局,交通部監理所,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交通部民航局交通部,罰款,汽車駕照,問題,遊戲規則,裁決所,無照駕駛,監理所,另一個,罰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100223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