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或紫微 看職業選擇理財專員 八字或紫微 看職業選擇 我的出生日是77年5月15日 午時 農曆的陽男我想請問1.金水相生的職業 有哪些2.金融業的理財專員或證券業的營業員哪個適合(證券業都打電話算水嗎?)3.我財帛宮有廉貞 善流動的意思是?我的錢要拿去投資比較好 還是我的職業會在錢財流動中生存容易橫發橫破是投資還是薪水會破掉?
咦?我好像最近有回過類似的?1.不太瞭2.你是武曲,應屬金融第一,軍警第二,電子業第三3.你是廉貪+火貪,都是橫發橫破的格 投資勉強可算在橫發 , 橫破是亦謂你想都想不到的巨大失財狀 況可不是一年薪水破掉就算了的 你財帛宮為廉貞,本來就愛賺投機財,這是你的個性 對錢財掌控能力超優,算是看過命盤中很不錯的4.因為事業上你對你的長官不是不屌就是不想被約束,故較易走向賺投機財的行業5.貪狼又化祿,愛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享受,亦愛惹桃花 參考資料 wayne大師(就是我啦)
您好:依照小8對於命理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根據五行歸納原理,屬於金水混合所屬職務為五金、機械、珠寶、科技、銀行、保險、證卷、金融等等相關行業所屬業務性質。

依照所屬八字命格,較適合擔任證卷營業員所屬職務。

若是財帛宮出現廉貞,通常表示較適合從事財務、金融流動性較高之所屬職務,亦代表須將財務採多角化方式做為投資理財所屬管道最為恰當。


要先了解自己才知道該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我以前覺得自己的工作總是不順心想換工作也不知道該換什麼工作才好後來朋友介紹有個網站可以從命盤看出你適合從事的工作我上去算了一下發現對我幫助滿大的它會幫你算出你的職場優勢是什麼該從事什麼工作能成為你終生的志業我不再像無頭蒼蠅般盲目的換工作也不再盲目的奮鬥你可以上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www.click108.com.tw/108/966709/unit007/item00191/index.php
以對錢的立場看武曲坐命本身對理財有超越一般人的程度以及能力武曲算財庫,天府算金礦成為<只要肯努力工作開創事業者必有高收入>的現象並不是每個人努力都會賺錢,差別在這~~~破產不是指這個是說你有橫發橫破的命格
個人認識一位朋友與你命盤相近,但因本命與流年有煞星及空劫,房子被土石流一夜沖走 , 就是類似這種意外你已經有成為鉅富的命格~~不過三方有些煞星,應該到不了世界鉅富的水準哈哈關係不錯最好,紫微坐官祿,因為紫微為帝王(老大),故長官管不動你,你不太鳥長官是一定有的現象,或許你等遇到男主管你就知~~~嘿黑你應該會乖到24歲24歲後十年大限殺破狼,又去衝鋒陷陣了~~以命盤解釋,注意!是指命盤上!你的確賺大錢比一般人要來的容易成功但不是鼓勵你每天去買樂透或簽賭,那是不行的~~
想守住錢財,方法太多了1.定存2.保險3.找個摳門的老婆4.買房買地5.其它.......若有疑問可以上我的BLOG留言亦可,我不是收錢的那種,研究純粹興趣
紫微看感情.小弟77.1.18巳時~想知道何時會有桃花~我命宮天府在酉.

八字輕,八字命盤,八字重量,算八字,生辰八字,八字免費,八字輕重,八字娃娃,八字合婚,八字五行八字,午時 農曆,職業,紫微,證券業,理財專員,陽男,帛宮,選擇,投機

工作|結婚|算命|姻緣|財運|夫妻宮|測字|感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311292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