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財專員未來的發展理財專員 理財專員未來的發展 我想當一位銀行理專~(非保險業)但是我想知道如果將來我離開銀行~不做理專我可以往哪一方面發展~謝謝
第一 銀行中又有分為 1.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 2.理財規劃人員 3.外匯人員 4.授信人員 第二項理財專員據我所知,這方面的人才非常的欠缺!

不論是有錢人或是窮人都需要會理財!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現在及未來又以中國內需市場最為欠缺!

不曉得你願意赴大陸工作嗎?當一位專業理專也是不容易的!

理專也有業績、業務壓力!

第二 專換跑道 理專的專業就是幫助客戶進行基金、股票、期貨、存款,等其他投資工具,也必須要教育客戶。

可以從事保險方面、期貨營業員、股票交易員等等 利用自己的多元專業,可以更容易轉換跑道!

我這邊有一份PPT(金融從業人員專業證照簡介及未來發展趨勢) 裡面有很多相關資訊 以及金融組織架構圖 可以更為了解 以及方向的掌握 如有需要 可以來信!

參考資料 自己也想從事理財規劃人員
理專。

什麼是理專呢?我想,你必須先弄清楚,理專到底是幹麻的,他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有什麼限制?進去的門檻是什麼?如果一直做,會變成什麼?理專又是賣什麼的?跟其他金融業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等你先弄清楚這些東西,你再來思考到底想不想做理專,很多很多理專後來都走了,原因是什麼?如果真的很好為什麼要走?原因是什麼?你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你必須先釐清這些地方,不然你還是會一團亂的。

提醒你,主要是因為這些我之前也有經歷思考過,所以才會提醒你,如果你想了解也認為很重要,那聰明如你會知道怎麼找我聽聽不同的看法的。


ㄋ好ㄛ我叫麗娟本身白天開洗衣店0931201737(若ㄋ是品質很棒ㄉ朋友歡迎ㄋ加入一起學習)晚上我有在上課.提昇自己ㄉ價值.競爭力上課內容:人際關係.溝通表達.潛能激發.提昇自己ㄉ價值.競爭力.成長課程.時間管理.生捱規劃課堂上老師說過一句話:白天為ㄌ3餐身ㄅ由己.晚上應該留給自己學歷是ㄋㄉ過去.財力是ㄋㄉ現在.學習力代表ㄋㄉ未來 參考資料 以前的我總決的老天很不公平.讓我從早忙到晚.透過學習才知道是自己3年前的選擇造就今日的忙錄.我不在抱怨老天的不公平.我選擇歸零學習
首先我非常贊成"別人懂並不是你懂 "大大的回答你一定要想清楚理專陣亡率很高,請想清楚為什麼要做理專?不過,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心酸回到正題"菲力普"大大已經解釋一部份銀行的人員分配但是除了分行,總行也有很多職務例如個金下的財富管理部門這塊還有FC(理財顧問),PM(產品企劃).........很多很多除了銀行其它金融產業也可以發展看了你的問題,我大膽假設你對金融產業不甚了解職務很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但是不是要以理專的方式開始這並不是一定的一個厲害的理專,常常做一輩子因為獎金拿不完,何必換工作所以我不覺得理專適合當工作的跳板

第一銀行信用卡,第一銀行開戶,第一銀行分行,第一銀行營業時間,第一銀行代碼,第一銀行代號,第一銀行網路,第一銀行招考,第一銀行獎學金,第一銀行考試第一 銀行,理財,發展,中國內需市場,期貨,金融從業人員,大陸工作,組織架構圖,轉換跑道,保險業

學徒|創業|跳槽|性向測驗|生涯規劃|開店|退休|研究所|入伍|畢業|執照|就業|一技之長|企業家|中小企業|轉職|離職|進修|合夥|專業|企業主|投資|建教合作|兼職|升學|出路|在職進修|當兵|專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111035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