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錄取台新消金專員,但考慮是否要去??理財專員 我已錄取台新消金專員,但考慮是否要去?? 請問對台新這家公司的消金專員有研究的大大,我在年前就已應徵台新消金專員,最近台新通知我已錄取"車貸"的消金專員,不過對台新銀行認識不深,想請問最近的景氣做車貸消金專員是否有前瞻性??台新銀行在金融業界評語為何??是否值得作為長期工作的職業呢??
台新銀行的消金業務專員屬於正式行員,保障年薪14個月,另外還有業績獎金,而且以台新金控的組織力量及可分享的資源來看,會有事半功倍之效,如果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有相當的收入,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多說「人不理財、財不理人」,有機會進入金融業,不僅可以有一份穩定工作,還可以涉獵金融資訊及可獲取相關資源,我覺得是滿不錯的!

台新有個人力資源招募網站http://tshr.taishinbank.com.tw/,上面有還幾位主管在線上回答應徵者問題,如果還有不清楚可以上去瞧瞧或者發問。

祝你順利成功!

參考資料 台新金控招募網站
想請問最近的景氣做車貸消金專員是否有前瞻性?? 我覺得是有的 以業務性質 薪水算不錯 台新大專以上的學歷底薪算高台新銀行在金融業界評語為何??財大氣粗 是全台銀行 消費性金融 龍頭是否值得作為長期工作的職業呢?? 銀行工作只要你 抗壓高 可以做到退休都可以只是這二年汽車市場銷售不良,業績方面要多加努力
銀行 保險 工作領域 搶業績搶的很競爭~對業務有興趣 就必須下定決心努力~我發現 銀行工作 保險公司工作 其實沒差別了~ 都有賣信用卡 都有賣保險 存款 投資~說來說去 都是老闆在賺錢~就好比新光 國泰~

台新銀行信用卡,台新銀行各分行,台新銀行分行,台新銀行開戶,台新銀行代碼,台新銀行代號,台新銀行廣告,台新銀行面試,台新銀行營業時間,台新銀行電話台新銀行,台新金控,台新,業務專員,業界評語,事半功倍,滿不錯,最近,金融,涉獵

軍公教|傳播|新鮮人|批發零售|零售|人力銀行|行銷|醫療|倉儲|會計|履歷表|兼差|找工作|大眾傳播|旅遊|工程|面試|土木|批發|跳槽|業務|服務|營建|物流|教育|獵人頭|管理|轉職|自傳|金融保險|社福|招募|電子資訊|儲備幹部|應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405919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