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買不可 那一位明星 一出唱片或寫真集 會讓你(妳)非買不可 那一位明星 一出唱片或寫真集 會讓你(妳)非買不可
非買不可的寫真集:大S=====>因為真的太正了非買不可的唱片:張惠妹====>因為真的太好聽了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寫真集:應該是沒有~ 所以不會買。

CD唱片:孫燕姿,我最喜歡的藝人。


「人生」即是一筆"買單"。

君子能自重自愛,積久就會是"明"日之"星"了。

~ ~凡事「誠實無欺」,乃是"寫真"。

~ ~
 依 晨 ~ 是那種生活"寫真"~ 關於他の生活點滴的那一種 至於依晨の專輯(明年會出) 我也一定會買的 
大s 小s 蔡依琳 張惠妹 陳美鳳 李亞萍 陶子
我可以說周星馳嗎XDD他出寫真或是專輯我都會想買,.....因為想要他辦簽名會XD
周杰倫.台風.鄭元暢.林依晨.潘瑋柏.許慧欣.ENERGY
當然是[依晨]囉!!2005年要出專輯了期待~~~
鄭元暢出寫真集絕對會買的!凱渥名模耶!至於唱片的話,像是張韶涵.七朵花.JOLIN.燕姿.ELVA一定都會買的!
當然是五月天囉每首歌都扣人心弦不聽會後悔喔
w-inds.所有專輯 單曲 cd 寫真 雜誌 都超優
羅志祥~因為他真的很值得...
王力宏,歌好聽,人又帥!
W-INDS的各各東西都滿不錯喔
當然是大s的寫真集啦 哈哈哈....超正的

徐若瑄寫真集,林志玲寫真集,戈偉如寫真集,舒淇寫真集,寫真集美女圖,林熙蕾寫真集,天心寫真集,台灣女星寫真集,瑪格莉特寫真集,美女寫真集寫真集,唱片,真的,好聽

林宥嘉|信樂團|張惠妹|五月天|楊宗緯|王心凌|康康|蘇打綠|蕭賀碩|旺福|阿信|永邦|S.H.E.|蔡依林|楊丞琳|林志炫|周杰倫|王力宏|劉若英|黃小琥|吳宗憲|費玉清|5566|星光幫|動力火車|黑澀會美眉|伍佰|孫燕姿|張韶涵|F.I.R|飛輪海|蕭煌奇|羅志祥|黃韻玲|袁惟仁|盧學叡|

非買不可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21474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