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抓髮有沒有技巧@@?

抓髮有沒有技巧ㄚ@@?

怎樣抓比較好看呢?

我抓起來好像都...
抓法當然有技巧 在這裡 *這裡有教!http://www.gatsby.jp/howto/technique/bidan08/wax/01.html(男女都可吧!若不喜歡請繼續看下文喔!)*抓髮訣竅!會粘就是方法不對唷!套一句抓髮名言 : 用少量的髮蠟ⲋ抓出大量的效果就是說盡量用少一點並且快ⲋ狠ⲋ準! ^ⱇ^而且不要用太多髮蠟!不然容易塌掉喔!*簡單描述抓髮!1.將髮蠟挖一坨出來放在手上2.用掌心均勻抹勻!抹到沒顏色3.以掌心和指尖將髮蠟抓在髮上做出想要的造型  (用雙手的四支手指由耳旁ⲋ後腦杓的頭髮往上推擠)4.我個人有一個很棒的方法!可以抓出彭亂感!  用梳子!先抓出一撮頭髮ⲋ然後用梳子卡在中間  上下搓疏!超讚的噢!^^(持久又好看ⲋ各種長度都適合ⲋ限女)*推薦!GATSBY(男女都可以ⲋ超好用的)VS(很香ⲋ不錯用)*後續!其實我也是喜歡抓髮建議你抓髮如果想要澎亂感覺的話先去剪髮店打好"高層次"喔!(然後再依照我的方法做)這樣抓起來比較容易!(應該說是沒高層次根本抓不起來)打完後再抓髮!變的更容易簡單也更好看噢! 而且我覺得GATSBY超好用!強力推薦!方法用對就超讚啦!我個人不太建議再度使用定型液Ⲋ"ⲋ實在太過於麻煩傷髮質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抓髮沒有什麼訣竅ㄉ~~!!不是現在人都喜歡抓ㄉ亂亂ㄉㄇ?!只是,你抓ㄉ話要"亂中有序"在抓ㄉ時候,不要隨隨便便ㄉ抓,否則不但浪費造型品.也看起來很糟,那乾脆不如不抓還比較好哩!!!
~~~~~~~~~~~ 同意上面的人說的話!!

髮蠟推薦,好用的髮蠟,gatsby髮蠟,uno髮蠟,髮蠟品牌,波波水髮蠟,髮蠟過期,髮蠟用法,沙宣髮蠟,哥德式髮蠟髮蠟,一撮頭髮,卡在中間,男女,方法,個人,頭髮,定型液,掌心,喜歡

護髮|自然捲|髮根|染髮劑|洗髮精|瀏海|髮色|染頭髮|短髮|剪頭髮|髮根燙|直髮|造型|髮質|假髮|捲髮|髮型設計師|設計師|離子燙|長髮|燙頭髮|玉米鬚|髮廊|

髮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41133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