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異國料理,台南異國料理,台中異國料理,異國料理食譜,高雄異國料理,異國料理吃到飽,異國料理 英文,呀米異國料理坊,bravo異國料理,樹屋異國料理

請問高雄市有哪些好吃的異國料理餐廳??異國料理 請問高雄市有哪些好吃的異國料理餐廳?? 這禮拜6要請好朋友吃飯但不知道要選哪間餐廳好~想請各位推薦一下高雄市好吃的異國料理餐廳!!最好是有網站的介紹~感謝各位價格不要太貴不超過1000都OK~
哈囉~~高雄的異國料理餐廳其實還蠻多的我在我常用的美食網站上面用關鍵字---異國料理---就找了很多家已經有網友消費心得的也很多不知道你希望有網站介紹的是哪一種是傳統的那種商家自我介紹還是網友的消費心得評價大集合?我本身線在都是在看網友的消費心得的那種已經不太愛看商家廣告的那種所以我貼給你的都是有網友消費心得還有的寫的真的很不賴圖文並茂呢^^我大概先列個幾家給你參考參考好了電話跟地址你直接點連結過去就可以看到我就不另外轉貼囉~~New house歐風新食館歐美料理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日式料理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自由店)墨西哥、美式料理拉合爾印度料理捌樓異國美食館德國、歐式料理晶曼谷東南亞風味麵食館東南亞、南洋料理更多的高雄異國料理請點>>>另外,我也可以順便推薦你另一個方法那個網站有提供另依個功能叫做地圖快搜檢視圖片你定位你要找的範圍譬如---高雄市XX區然後地圖就會跑出來附近所有的餐廳了你可以在依照右邊的關鍵字去找長的大概就像下面那樣檢視圖片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啦~~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 吉米空間~COLOR卡樂異國料理館(中山站前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3號 2.菲仕茵美食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2號 3.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小吃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號之24.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忠孝店)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5.紅蕃茄美食工房(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03號6.巴沙諾瓦美食悠閒館(文化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3號7.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小吃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之28.巴沙諾瓦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81號
雖然你問時間過了.但我來推薦一家...最近在自強路上接近民生路有開一家新加坡式料理老闆之前在新加坡待過海南雞飯粉好吃咧... 還有其他的美味都可以嚐嚐它不只賣我們所知道的新加坡料理還有緬甸.印度....南洋融合的料理個人覺得蠻便宜的大多採套餐式搜尋一下yahoo部落格有它的介紹叫~幸福茶餐廳個人推薦..... 海南雞飯..... 肉骨茶麵..... 泰式公仔麵..... 蝦麵.... 喜歡吃螃蟹的也可以預訂那裡也可以像休閒咖啡館一樣去三五好友喝喝飲料聊聊天上上網....
倫巴弟異國料理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219號電話: :(07)360-9539很平價,但是口味一流,,我開車由門前經過了好幾個月都沒進去過,因為店看起來小小的,很不起眼,直到上星期進去吃,才驚訝這家餐廳的餐點真是好吃,超大份量的德國豬腳全餐才220元,且不加服務費,單點炒飯65元到85元義大利麵跟焗考價位都是120跟150元排餐220到320元簡餐160元主廚推薦80元跟150元。

地點就在惠民路的千葉火鍋餐廳斜對面,距離楠梓家樂福及中山高中約2分鐘車程.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地圖,高雄市公車,高雄市生命之河,高雄市監理所,高雄市汽車旅館,高雄市住宿,高雄市街道地圖,高雄市美食,高雄市飯店高雄市,料理,高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拉合爾印度,聯興店,墨西哥,New house歐風新食館,SOTO,捌樓異國美食館

料理|素食|火鍋|牛排|日本料理|火鍋店|自助餐|燒烤店|麥當勞|生日|飯店|下午茶|聚餐|燒烤|西門町|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200509 異國料理

台北異國料理,台南異國料理,台中異國料理,異國料理食譜,高雄異國料理,異國料理吃到飽,異國料理 英文,呀米異國料理坊,bravo異國料理,樹屋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