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苗栗三義的一間餐廳,忘不了他們的美食料理美食料理 詢問苗栗三義的一間餐廳,忘不了他們的美食料理 詢問苗栗三義的一間餐廳,忘不了他們的美食料理前陣子去苗栗參加了親戚的婚禮他們選擇了一間餐廳辦請客我覺得菜色 美食料理 超好吃的可是我只顧著吃而沒記餐廳的名字好想在吃且 老實說我跟那個親戚不太熟 (是跟父母一起去的-.-)所以也不知道要怎去問他只知菜色好像是上海菜跟客家料理的感覺靠近三義那邊然後 ...外觀建築是灰色 有大片落地窗那種前面門口好像有草地空間 ...
大大 你說的 ...是不是這間 新月梧桐三義店啊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很大片的落地窗加草地 然後還有灰色系的建築如果是的話那大大也跟我一樣忘不了那間的美食料理如果有空閒的時間 我都會去那邊吃一頓呢不知大大有沒有吃到醉雞這道冷盤的菜每次去吃我都必點的超嫩超香的 嫩雞裡面加了枸杞 ..真的很甘甜喔檢視圖片蝦鬆 不過這道菜是這新月梧桐的招牌菜把右邊的料+到高麗菜裡面吃 高麗菜超香甜的,脆脆甜甜 加上那個蝦鬆 人間美味附上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檢視圖片訂位專線:886-37-875 570 傳真:886-37-877 593 營業時間:10:00 am~21:30 pm 希望我有幫助到您因為根據你的說詞 真的蠻像我常去的那間新月梧桐如果不是的話 ...那剛好也推薦我的食記給您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希望我的推薦也能幫助到您囉 參考資料 經驗談 自己去過與吃過

忘不了歌詞,忘不了前女友,忘不了前男友,忘不了你,青山黛瑪忘不了,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忘不了的傷,忘不了忘不了,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忘不了,三義,苗栗,新月梧桐三義店,料理,美食,勝興村,苗栗縣三義鄉,pm,高麗菜

美食|自助餐|火鍋店|日本料理|燒烤|燒烤店|牛排|料理|火鍋|聚餐|素食|麥當勞|西門町|下午茶|生日|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304249 美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