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美食料理 日本的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 有一個日本的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為什麼每次都有"草剪剛"的出現!!??幾乎每一集都有捏...
因為草剪剛是那個節目的固定班底就像你看張菲的綜藝大哥大他每次都有不同的來賓但是還是有固定的藝人像是之前的馬格利特ⲋ像現在的小潘潘~我記得有次一個來賓問三宅(主持人)為何每次草剪剛都參加 還每次都輸   (草剪剛好像連續好幾次都沒吃到)三宅就回答:那是因為草剪剛是固定班底*我超喜歡看料理東西軍 * 參考資料 印象中有看過三宅的回答
因為他算是固定班底囉!!!現在的每一集都有他丫!~~~
他是固定班底喔~所以每一集都會有他囉^^
真希望我也是那個節目的固定班底...雖然我不喜歡草剪...
我好想去參加那個節目喔,只要贏了就能吃到,真好

料理東西軍 台詞,料理東西軍 日文,料理東西軍停播,料理東西軍來賓,料理東西軍 音樂,料理東西軍食譜,料理東西軍 主持人,新料理東西軍,料理東西軍 配樂,料理東西軍 選擇料理東西軍,草剪剛,日本,張菲,節目,馬格利特ⲋ,綜藝大哥大,美食,quot,固定班底

玉置浩二|V6|Glay|玉木宏|伊東美?|米希亞|江角真紀子|江口洋介|平井堅|Smap|Speed|小栗旬|木村拓哉|Arashi|深田恭子|早安少女組|西川貴教|中森明菜|聖堂教父|押尾學|近畿小子|Mr. Children|X-japan|濱崎步|土屋安娜|山下智久|大無限樂團|倖田來未|宇多田|W-inds|安室奈美惠|彩虹樂團|仲間由紀惠|中島美嘉|香取慎吾|放浪兄弟|東方神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908024 美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