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錯款匯到他人帳戶炒匯 匯錯款匯到他人帳戶 之前我媽幫同學匯款匯到某賣家的帳戶,我就傳簡訊給我媽賣家匯款帳號結果今天我媽要匯生活費給我他看簡訊看太快 誤以為那個賣家帳號是我的就匯了三千塊過去那個賣家的聯絡方式只有電子郵件可以連絡的到我就寫信希望那個賣家可以匯還給我們如果賣家沒有匯還給我們算是我們要自認倒楣還是賣家也會有責任嗎?
只能找匯款銀行幫忙處理,如果對方不還錢的話,是可以去警局報警來協助處理的,但是因為匯款錯誤,所以你們理虧,這種狀況如果是大錢,跑警局還比較容易處理小錢跑警局要互告浪費的成本效益可能也不符成本,因此匯款要小心,最好選擇到銀行櫃檯填寫單據,因為這樣會核對帳戶正確性,並且需要填寫該帳戶人姓名,錯誤的話就不能匯另外,針對網路購物,您可以選擇購買有超商取貨付款的店家,因為這樣大家省時有方便,也節省匯款的轉帳費用,以上是我個人建議 參考資料 Mercedes Shop 梅西蒂絲 -Y拍賣家
你有下標得標嗎?還是只有私下交易?若是有下標得標,請給賣家評價中明確告知幾月幾號匯錯多少金額給賣家,請賣家三天內退還多匯金額!若是3天期限內賣家仍無回應及處理,請至郵局填寫並寄出存證信函,內容一樣要明確的寫上幾月幾號由哪個帳號匯錯多少金額給賣家(請註明賣家的帳號),請賣家幾天內處理多匯的款項,若是沒有退還將至警局提告侵占罪!依照法律規定,只要可以提出證明您並沒有欠錢給匯款的帳戶,則是可以要求收款帳戶反還您匯錯的匯款金額,若是收款人想占為己有不退還,依法可以吃上侵占罪,不管金額多少,都是可以提告的!也不用擔心很麻煩,畢竟您並沒有任何過錯,至警局只要堅持提告即可!不用多久,警方會聯絡到收款人,到時候收款人一定馬上跟你和解並要附上和解金!ps:若是沒有下標,可以將您跟賣家的私下交易信件列印下來,至警局直接提告即可!
請你媽找她匯款的銀行處理

郵局匯款,匯款手續費,如何匯款,銀行匯款,匯款 英文,匯款到大陸,西聯匯款,匯款帳號,匯款時間,atm匯款匯款,超商取貨付款,成本效益,不符成本,電子郵件,警局,理虧,不還錢,簡訊,銀行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1506060 炒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